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光南鋼鐵
  • 元瀚科技
  • 育笙企業
首頁/正煌/氯氧化铋
正煌有限公司
正煌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09by:正煌

氯氧化铋

氯氧化铋:正方晶系银白色发亮结晶粉末,揉开有银白色珍珠光泽。比重7.76,不溶于水,可溶于盐酸、硝酸,加热700℃就放出三氯化铋而分解。

 氯氧化铋
 英文名称
 Bismuth Oxychloride
 分子式
 BiClO
 熔    点
 218℃
 氯氧化铋 (bismuth oxychloride, 分子式:BiOCl,分子量:260.48 ) :正方晶系银白色发亮结晶粉末,揉开有银白色珍珠光泽。比重7.76,不溶于水,可溶于盐酸、硝酸,加热700℃就放出三氯化铋而分解。
 氯氧化铋是一种新型的高档环保珠光材料, 无毒性,低油脂吸收,皮肤附着力强和珠光效果,使它成为化妆品合成中的重要原料(如扑面粉,指甲油,眼影等)。也应用于塑料。氯氧化铋颜料还应用于汽车内装饰材料,电子设备(如手机、电脑),体育用品,油墨,服装饰品附件。大量的氯氧化铋珠光浆应用于涂料(如家具油漆等)中·还用于制造人造珍珠,干电池阴极。
规格:工业级,试剂级,化妆品级

正煌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6475618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86655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 ~12:00, 13:3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煌

聯絡人:游小姐

Email:tr**e@allychem.com.tw

詢價回覆率:81%

關鍵字:

https://0229332298.tw66.com.tw/web/NMD?postId=1035848HTC 銀拉絲 金屬天花板

最近HTC推出新款手機 HTC One M8系列金屬質感為最先進的手機背蓋本公司鋁裝飾板也是金屬質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