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東隆裝潢設計
  • 裕利工程
  • 志天企業社
首頁/萬荃國際/碳酸氫鈉-日本
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萬荃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95by:萬荃國際

碳酸氫鈉-日本

小蘇打它可以自然的被分解、無毒性、不會汙染環境,而且刺激性很低也不傷害皮膚。

廠牌 TOSOH

廠牌 TOSOH

小蘇打 (BakingSoda) 是商業上的名稱,小蘇打它可以自然的被分解、無毒性、不會汙染環境,而且刺激性很低不刺激皮膚,一般碳酸溫泉水中就含有很高成份的碳酸氫鈉、對人體完全無害,沒有健康或安全上的顧慮,舉凡食物調理、糕餅製作、環境清潔、除垢、除臭、醫藥等,都用得到它,幾乎是種萬能的物品。

由於用蘇打粉洗東西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幾乎不需任何技巧,而且沖洗時非常省水!不僅不會對地球環境造成汙染,同時小蘇打的除臭效果非常好,因此美國人就經常將其運用在家事或料理上,而在日本,使用小蘇打也慢慢被利用於一般人的生活之中,對於去除居家環境汙垢或是臭味,甚至是其他功效來說,小蘇打可說是實現優質生活的必備利器,目前在美國、日本都有許多團體推廣使用小蘇打來做居家清潔。

食用小蘇打:價格適中,適用烹煮、個人清潔、美容、清洗食用杯碗盤用

工業用小蘇打:價格便宜,適用拖地、洗衣、清潔居家用。

 

萬荃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4078503
聯絡人:許家倩
電話:06-3136700
服務時間:08:00AM~06: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擦手紙價錢

來自:碩OO技 詢價

***y.lu@sesi.com.tw

貨運 專車專趟 詢價

來自:艾OO股OO限OO 詢價

***a.wu@sit-inc.com.tw

出口 新加坡雜貨

來自:甲OO限OO 詢價

***aryeah@gmail.com

https://second-handofficefurniture.tw66.com.tw/web/NMD?postId=1002675全實木柚木玄關櫃 餐櫃 原木收納櫃 衣櫃 斗櫃 T

宏品二手家具生活館 出清大拍賣 現場有各式庫存傢俱 零碼家具 辦公設備 餐飲設備 仿古家具 原木傢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荃國際

聯絡人:許家倩

Email:te***a@wonder-trade.com.tw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