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鴻彥興業
  • 元瀚科技
  • 台伸行興業
首頁/奇異/DuPont Krytox lubricants Vacuum Pump Fluids(真空泵油)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640by:奇異

DuPont Krytox lubricants Vacuum Pump Fluids(真空泵油)

DuPont™ Vertrel XF 主要成分是十氟戊烷,可用作清洗劑,清洗產品上的油污、助焊劑、灰塵、指紋等。也可用作氟油氟脂稀釋劑,乾燥劑,冷卻液等。


 DuPont™ Vertrel 產品享譽全球
氣溶膠
VERTREL特種液體是對於取代一氟二氯乙烷(HCFC-141b)的氣溶膠配方一種理想選擇。由於其優良的環
保性能和能力來滿足多樣化配方。具體來說,VERTREL特種液體提供優異的清潔性能、不易燃、減少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含量和低毒特色、快乾、不留下任何殘留物,並提供良好的材料兼容性。
 
鹽水/冷卻液
VERTREL是一個非常有效的鹽水/冷卻液,以防止一個部分或設備過熱。VERTREL在鹽水/冷卻液的應用中,是在熱交換系統被包圍。當VERTREL轉移到偏涼的熱交換系統,它會凝結成液態狀態。VERTREL用於連續降溫,因為過熱可能會造成某部分損壞。
 
媒介液
VERTREL特種液體對全氟碳化物 (PFCs) 的媒介液 / 潤滑劑沉積應用是一個理想的替代品,尤其在硬式磁碟機和醫療儀器行業。
在此應用中杜邦VERTREL是用來沉積在基板上的潤滑劑。因為VERTREL是快速乾燥、蒸發,甚至是在潤滑塗層後。塗層的厚度可以控制在從溶劑的基材分離比例。
 
清洗溶劑
考慮到性能和環境的開發,VERTREL特種液體是用於較多種類的清洗應用,包括輕與重型的髒汙清除、微粒物質去除、氧氣系統的清洗、精密清洗和去焊劑。由於其低黏度、低表面張力和液體的密度高,VERTREL 專業流體能夠有效的潤濕和確保良好的
清潔性能。在電子製造業中,比以往走向更嚴格的清除趨勢以去焊電路板更為關鍵和具挑戰性。由於其低表面張力能迅速和有效的除去污染物,如焊料,VERTREL特種液體已被證明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VERTREL特種液體足以在幾乎所有的清潔應用和重要的行業,如國防、航天、電子、光學和醫療儀器設備製造中被廣泛的應用。
 
 
 
乾洗
VERTREL在乾洗的主要優勢是它能夠有效的沾污,離開後不會殘留氣味或留下污漬。由於VERTREL是可以清潔衣服的,沒有從服裝中提取天然油脂,它不會像其他的侵略性乾洗損壞服裝。
 
 
 
高壓電
VERTREL被廣泛用做介電質或許多高電壓應用的測試液。介電性能和VERTREL擊穿電壓成為這種應用的理想選擇。典型用途包括電氣測試的絕緣套、工業手套測試和套管測試設備。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柏林" 油漆請報價!!

來自:台OO璃OO股OO限OO(OO廠O 詢價

***p@taiwanglass.com

國光牌替代油詢價

來自:臺OO運OO有OO司 詢價

***iyan@tmrt.com.tw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日將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greenlj.web66.com.tw/web/NMD?postId=406468防火安多牆

* 符合內政部營建署之"新技術、新工法、新材料"之認證。 * 符合風雨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