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重友油封
  • 名賢實業
  • 陸信五金
首頁/佐東企業/米字型PC中空板16mm
佐東企業有限公司
佐東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3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4764by:佐東企業

米字型PC中空板16mm

我方目前所代理的PC中空板(聚碳酸酯板)由以色列Polygal公司生產製造,產品均有10年的品質保證。

鋁壓條組

鋁壓條組

我方目前所代理的PC中空板(聚碳酸酯板)由以色列Polygal公司生產製造,產品均有10年的品質保證。

目前最新產品即在PC中空板表面做一層"隔熱+抗紫外線"塗佈處理: 可完全阻擋對身體有害的紫外線穿透及阻絕大部分產生熱能的紅外線穿透(光線中會產生熱能即為紅外線光),並可確保光線中的可視光線穿透以達採光要求。

我方並提供"專門針對中空板所研發的完整鋁壓條配件",共有2組系統(6mm~16mm 及 6~35mm 兩種)。兩種系統的差異在一種是適用於6~16mm厚度的中空板使用,另一種是適用於6~35mm厚度中空板使用,故6~35mm的壓條會比6~16mm壓條在寬度上大20mm左右,強度也相對堅固許多。此系統有3道防水溝槽,採用耐候級EPDM橡膠壓條,無須再使用Silicon來填封,可免去將來Silicon發霉變質以致漏水問題。

主要用途:戶外採光天棚、游泳池天棚、室內隔間&裝飾板、燈罩、走廊雨庇、遮陽/雨棚、溫室等等。
外牆

外牆

特殊反紅外線處理

特殊反紅外線處理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佐東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843299
聯絡人:吳東瑞
電話:02-25000651
手機:0912283232
服務時間:全省服務,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zuo.dong@msa.hinet.net 業務信箱,請直接傳E-mail。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真誠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佐東企業

聯絡人:吳東瑞

Email:zu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23288291.web66.com.tw/web/NMD?postId=1114567推車B款 RV特製推車B款 病床輔具出租a38

租賃買賣輔具特製推車B款出租 二手病床買賣、電動病床出租買賣、信望愛手腳復健機出租買賣.氧氣製造機出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