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益正紡織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首頁/優業/[優業]Uno-1+三效合一天然植物活性酵
[優業]免草煩1號,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優業]免草煩1號,全效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加入時間:2008-11-26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479by:優業

[優業]Uno-1+三效合一天然植物活性酵

Uno-1+植物生長、病蟲害撲滅、病蟲害防禦!通過SGS檢驗368項農藥!

Uno-1+規格:100公克、300公克、1公斤瓶裝。

Uno-1+規格:100公克、300公克、1公斤瓶裝。

Uno-1+, 3 in 1 Natural Plant Activity Enzyme® 
優業1號+ 三效合一天然植物活性酵素® 

(優業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轉載必究‧Copyright© Uno Fortune Inc.) 

只有無毒,才能解除植物病蟲害,才能讓植物更加健康,才能保障消費者安全! 

Uno-1+是世界最先進、安全、無毒、環保、高效率的生物科技產品 
單一產品三種功能:植物生長、病蟲害撲滅、病蟲害防禦 
單一產品高適用性:適用任何植物、適用任何病蟲害、適用任何環境 
單一產品高附加價值:高工作成效、高經濟效益、高健康環保利益 

請準備好和世界最先進的科技同步!

2010年新上市產品Uno-1
+(優業一號)有別於Nano-5微分子化的「有效配方G-protein」三效合一天然膠體有機肥料®,Uno-1+屬於三效合一天然植物活性酵素®利用「有效配方Plant Activity Enzyme」加強「有效配方G-protein」讓病蟲害的撲滅和防預以及營養效率更好之外,現在Uno-1+加強了開花結果效能!Uno-1除了噴灑方式之外,也鼓勵以灌根方式做平時的保養能有效預防病蟲害的發生!Uno-1+非常適合滴灌式系統,更省時、省力、節約水資源和更有效利用Uno-1的功能! 

◎了解優業企業產品管道: 
1. 說明書
2.前往官方網站http://www.unofortune.com.tw/得到更多產品相關資訊並下載說明書
3.若有疑問請e-mail至
info@unofortune.com本公司,將於24小時內回答您的疑問
◎使用方法簡單而言就是,蟲要噴到才會死(500倍稀釋3~5天一次),病要灌根才會好(500倍稀釋3~5天一次),平時保養不能少(1000倍稀釋5~10天一次)。植物恢復健康的標準為新生的芽沒有再受到病蟲害感染,病蟲害沒有再擴散即可以1000倍稀釋開始平時的保養。
◎植物適應性測試:第一次使用時,請以小面積或少數植株以500倍稀釋3天一次噴灑葉面和灌根,確定瞭解Uno-1對植物的作用方式且無不良影響後,即可擴大使用面積。
附註:灌根的作法為,將稀釋後的Uno-1倒在植物根部的土壤即可。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通過SGS檢驗368項農藥

Uno-1+規格:1公斤12罐箱裝。

Uno-1+規格:1公斤12罐箱裝。

Uno-1+規格:20公斤桶裝。

Uno-1+規格:20公斤桶裝。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Uno-1說明書

優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鳥松區
統一編號:84400917
聯絡人:客服小精靈
電話:07-7327837
服務時間:AM08:00 - PM0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灣基肥與多功能基肥

來自:邱OO 詢價

***19233786@yahoo.com.tw

普速隆 (水稻雜草除草劑)

來自:廖OO 詢價

***ykk@hotmail.com

詢問各肥料價格,需要麻煩報價

來自:森OO內OO設OO限OO 詢價

***ocheng1216@gmail.com

元瀚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業

聯絡人:客服小精靈

Email:in*o@unofortune.com

詢價回覆率:85%

https://yant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90312微生物有機肥料-純德牌(蘭級)

簡介 粒狀肥是由各類高級腐熟有機材質配合VS-34種製成,適合田間施用。施用前後配合適當的水分以利菌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