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 廚達人
  • 大家好
  • 二手家具
首頁/勁揚科技/超值文書處理機,下殺特惠價6999
勁揚科技有限公司
勁揚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1768by:勁揚科技

超值文書處理機,下殺特惠價6999

◆AMD X140處理器 ◆微星K9N6PGM2-V2主機板 ◆1GB DDRII-800 記憶體 ◆250GB SATAII 硬碟 ◆內建顯示晶片 ◆350W 電源供應器 ◆

◆AMD X140處理器
◆微星K9N6PGM2-V2主機板
◆1GB DDRII-800 記憶體
◆250GB SATAII 硬碟
◆內建顯示晶片
◆350W 電源供應器
◆內建22X-DVD燒錄機
AMD Sempron SDX140 單核處理器

=AMD Sempron 系列處理器=
特別為家用及商用電腦用戶設計,擁有32位元與64位元同步運算功能 ,為您提供了領先的性能及無與倫比的先進技術。

<<產品特性>>

*45nm 製程
*可在同樣面積內容納更多的電晶體使效能更優,更省電
*為您的日常工作提供同類產品中的最佳產品,為您在家用或商務工作中使用最頻繁的應用提供最高性能。
*低耗電功率45W
*提供改進的計算體驗讓你享受視聽效果清晰、豐富、完整的流音頻和視頻。
*與目前最領先的操作系統及6萬多個最流行的應用軟件兼容- AMD Sempron處理器除與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ndowsa XP、 Windows 98、Windows Me、 Windows NTR、 Windows 2000兼容,還與Linux及其他個人電腦操作系統兼容

MSI K9N6PGM2-V2

USB Safeguard
• 透過 ESD 雙電流保護晶片,USB Safeguard 功能可以完美地保護您的主機板,避免在安插 USB 裝置時,因為靜電所可能造成的損壞。
M-Flash
• 速度快,靈活性高。
• 當BIOS損毀時可由USB隨身碟載入BIOS檔案進行開機修復作業。
• 可從BIOS內利用M-Flash功能,從USB隨身碟內載入BIOS更新檔進行更新作業。
 
User Friendly Design
• 常用功能採用按鈕設計,更容易使用
• 讓使用者在裸機測試使用時更容易進行調整
• 主機板上的 SATA 接埠採用橫式堆疊設計,避免使用大型顯示卡如 8800 Ultra 會造成空間不足的窘境
MSI Advanced Live Update Online
MSI Live Update 線上更新可自動下載與更新 BIOS 與驅動程式。可有效降低下載錯誤檔案的風險,以及減少尋找檔案的繁瑣步驟。
 
live_update_4
Live Update™ 4 是一套具備強大功能且方便使用的應用程式,可自動檢測、即時更新系統裝置的驅動程式及BIOS,藉此可省下搜尋各種驅動程式及BIOS的時間與降低風險。
Cool'n'quiet
AMD Cool'n'Quiet™ 技術是以PowerNow™ 技術為基礎,讓桌上系統平台能更降溫。Cool'n'Quiet技術可自動調整處理器速率搭配四種運作模式。

各大知名廠牌終生保固記憶體

Seagate SATAII 250GB硬碟

SeagateR BarracudaR 7200.12 硬碟機結合了備受肯定的技術與元件,以及業界領先的製造專業技術,容量達 1 TB 且內建 32 MB 快取記憶體,為可永續使用的桌上型電腦儲存設備。

最佳應用:工作站 桌上型 RAID 遊戲 PC 高階 PC 主流 PC USB/FireWire/eSATA 個人外接式儲存設備

USB/FireWire/eSATA 個人外接式儲存設備
SeagateR BarracudaR 7200.12 硬碟機結合了備受肯定的技術與元件,以及業界領先的製造專業技術,容量達 1 TB 且內建 32 MB 快取記憶體,為可永續使用的桌上型電腦儲存設備。

SeagateR BarracudaR 7200.12 硬碟機結合了可永續使用的 Seagate 技術與元件,以及業界領先的大量製造技術,為容量達 1 TB 的高效能環保省電桌上型電腦儲存設備。

此款多功能硬碟機系列另有 750 GB 內建 32 MB 快取記憶體、500 GB 內建 16 MB 快取記憶體以及 320、250 與 160 GB 內建 8 MB 快取記憶體等容量規格,最適用於桌上型電腦應用環境,如工作站、桌上型電腦 RAID、遊戲 PC、高階 PC、主流 PC 和 USB/FireWire/eSATA 外接式儲存設備。 


22X-DVD燒錄器

1.高速全兼容
多項先鋒專有精準燒錄技術, 擁有各類規格碟片最佳化的相容性, 真正做到燒錄穩定又精準.

2. 個性化標記
增加LabelFlash-"閃雕"技術, 搭配LF專用碟片, 可以擁有個性化的圖騰設計, 讓碟片更活潑豐富, 具有個人特色.

3. PowerRead 強勁暢讀 & PowerRead 原音再生
最佳化支援, 透過搭配其功能的軟體, 可以大大提升碟片讀取效果, 不停格、不斷音

4. 靜音功能
有效降低機器運作時所產生的噪音, 同時可以透過韌體(firmware)的變更, 調整喜好的燒綠與靜音模式, 兼顧安靜與速度

5. 愛地球新包裝
採用Eco Packing, 精巧好收藏, 不浪費空間與資源. 材質可回收再利用

可另外加購WIN 7(32bit/64bit)作業系統

WIN7中文家用進階版 $ 3700
WIN7中文專業版         $ 5000
WIN7中文旗艦版         $ 6700

多種酷炫機殼任你選擇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訂貨前請先來電/信洽詢庫存及到貨時間.謝謝

本公司網路上的價格若與商品市價相差太多(未註明特價商品),以服務人員告知價格為主,本站所有產品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力!!!

勁揚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80493456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8113977
手機:0931799895
服務時間:AM9:00~PM6:00每週一~週六/週日/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戶外防護罩攝影機

來自:擎OO技 詢價

***z9881@gmail.com

詢價 網路價格

來自:洪OO 詢價

***ia_tina@kimo.com

https://062988859.tw66.com.tw/web/NMD?postId=580474UD 4 回路來話顯示卡

華門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四街12號電話:06-2988859傳真:06-29887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揚科技

聯絡人:鍾小姐

Email:ha*****@jinyang-tech.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