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 達鴻廣告
  • 鉅昇廣告
首頁/碧威公司/BW-VSA 自動生產線自動入料出料機種
刀具及切削刀具專業製造商,擅長解決刀具切削問題!
刀具及切削刀具專業製造商,擅長解決刀具切削問題!
加入時間:2009-08-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45by:碧威公司

BW-VSA 自動生產線自動入料出料機種

特性: 25kg澱粉混合17kg中藥濃膏體,只要二分鐘即可成濕顆粒

特性:


  1. 25kg
    澱粉混合17kg中藥濃膏體,只要二分鐘即可成濕顆粒

  2. 本機攪拌主軸採用油壓動力,其扭力為一般造粒機的5倍以上

  3. 經多年廠商使用證實直立式高速混合造粒機,溶劑(粘劑)用殘較一般混合造粒節省10%,相對降低製造成本,增加經濟效益

  4. 直立式高速混合造粒機混合刀葉(Mixer)與造粒切刀(Chopper),皆位於桶蓋上,桶底為大圓弧型及桶槽內完全淨空無死角,且採主副刀葉角度設計,因此不會有原料因摩擦過熱,而造成產品性質改變之慮。

  5. 本設備最大特性為適用較難處理的配成,例如高粘度Hydroxylpropylmethylcellulose μ=120000 CPcarbomer μ=331150 CP等原料存在下仍能快速均勻的混合及造粒。

  6. 刀葉一體成型,再加上特殊工學設計、不需使用壓縮空氣,即可達到良好的混合效果,可降低空氣污染。

  7. 本機符合CGMP要求、清潔、確效規範、清洗容易,具有優越的剪斷及剪碎能力,螺旋狀配合主軸刀葉特殊設計,可使製粒時形成循環的流動性防止固塊,進而得到最佳的成形顆粒

 


適用範圍

本機適用於自動流程對混合造粒工程,如西藥製劑、科學中藥、濃縮膏體加粉造粒、健康食品、化工製品及原料、皂粉及毒性物質等。

對於難處理高黏度原料之乾、濕式造粒、加熱、冷卻造粒之粒之製程,更能顯出其優異性。


碧威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80413469
聯絡人:吳小姐.游先生
電話:04-24710048
手機:0937618190
服務時間:碧威為專業的刀具,銑刀,鎢鋼,切削刀具製造商,擅於解決刀具切削面臨之問題,對各種材質之刀具和切削刀具都非常瞭解透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鋁製A字梯詢價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ar186@gmail.com

詢價 琉璃製作

來自:鍵OO業OO公O 詢價

***sunsun8@gmail.com

建築3D圖請報價!!

來自:凱OO設OO公O 詢價

***fu.constr@gmail.com

https://itat.tw66.com.tw/web/NMD?postId=1012274唇蜜軟管166

唇蜜軟管包裝,斜唇一體成型,小包裝,適合隨身攜帶,小巧可愛.產品編號166-16x7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碧威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游先生

Email:rd@tool-too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