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新創壹
  • 晶可企業
  • 陸信五金膠業
首頁/馳田公司/日本高質感立體聲黑檀木金環-銀環耳機
馳田有限公司
馳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618by:馳田公司

日本高質感立體聲黑檀木金環-銀環耳機

天然黑檀木耳塞式耳機,完全滿足專業鑑賞者對高品質音效的需求。黑檀木,號稱木材中的勞斯萊斯。產生於罕見熱帶雨林地區,堅硬耐觸且製成品外表高貴典雅,因其生長緩慢且得來不易,凸顯其珍貴。

日本高質感立體聲黑檀木金環/銀環耳機

日本高質感立體聲黑檀木金環/銀環耳機

天然黑檀木耳塞式耳機,強調高格調的生活品味,完全滿足專業鑑賞者對高品質音效的需求。

 

檀木,號稱木材中的勞斯萊斯。產生於罕見熱帶雨林地區,堅硬耐觸且製成品外表高貴典雅,因其生長緩慢且得來不易,凸顯其珍貴稀有與千金難求。

 

HFT-082黑檀木銀環/HFT-083黑檀木金環 - 經過車、磨、刨等多道精緻工序製作而成。保留了檀木原本各自獨一無二的天然紋理,讓每支耳機都有著不可複製的獨具性, 保存了原木質感沉穩華麗的風格,以及個人的獨享品味。

HFT-082黑檀木銀環/HFT-083黑檀木金環 - 採用嚴遠優質的黑檀木材,不同於一般木料,其所產生具有透明度的樂聲,是將當代最尖端的音頻技術和一流黑檀木材質相結合。以高尚外觀搭配高品質音效研發技術,成為品味人士和挑剔的鑑賞家心中的的絕佳組合。

HFT-082黑檀木銀環/HFT-083黑檀木金環有著無比優越的音色特點:音色溫醇細膩、音質立體豐富、低頻回應有力、原真度完全展現。

HFT-082黑檀木銀環/HFT-083黑檀木金環 富涵獨特細膩的日本高尚品味設計,以及高規格製作和篩選的品質管理,提供水晶式清晰 (CRYSTAL CLEAR)的專業音頻,體驗如臨搖滾現場的音樂饗宴。

HFT-082黑檀木銀環/HFT-083黑檀木金環為密閉型耳道設計,有效的隔離外部環境音源。即使在戶外嘈雜環境也能盡情享受自我的高品質音樂環境,暢遊音符與節奏世界,享受無拘無束的頂級音效。

閉式矽膠耳塞搭配木質共鳴技術,有效防止多頻雜音,音質清脆明亮,涵蓋多類型音樂,呈現完美極致的高品質音效環境。

織耳機線突顯人因科技的精緻質感,細膩的單針法編織強調與眾不同的品味及風範。拋棄傳統塑膠線容易變質變色且因拉扯造成的易損壞,突破老舊設計帶來的去價值化。

積輕巧攜帶方便,適合MP3,隨身CD撥放器,收音機,迷你音響,家庭音響等影音設備。

產品特色:

1.  日本專業精品設計開發。

2.  黑檀原木特選材質,提昇完美的共鳴效果。

3.  針織耳機線,排除塑膠線容易變質變色而降低價值感及破壞美感的缺點。

4.  HFT-083能調和出均衡寬廣的音域,強調原音的展現有如身歷其境之遼闊感受。

5.  鍍金迷你耳機插頭,注重產品穩定性與使用壽命。

6.  適合iPhoneiPodMP3,Smart Phone,隨身CD撥放器,收音機,迷你音響,家庭音響等影音設備。

7.  內附3(大,中,小) 可替換式矽膠伸縮耳塞,可根據需求選擇,容易替換,配戴更為舒適。

8.  日本研發,符合完美品質把關。

產品規格:

1.  型式: 密閉耳塞式

2.  驅動單元: φ10mm

3.  阻抗16Ω

4.  響應頻率18 ~ 20,000Hz

5.  導線長:120cm

6.  插頭:φ3.5mm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7.  內附3(大,中,小) 可替換式矽膠伸縮耳塞

注意事項:

1.  本商品為家庭耗損品,除非新品功能暇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貨。

2.  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3.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4.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非人為因素之新品瑕疵於7日內可接受換貨

馳田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524747
聯絡人:陳一成
電話:02-25221722
手機:0936228885
服務時間:日本進口品牌商品,LED禮品燈飾,LCD 時鐘,防水戶外休閒包包,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學生短袖運動服

來自:邊OO 詢價

***43420@gmail.com

排汗衫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103073@gmail.com

制服Logo刺繡

來自:POOtO 詢價

***p@gmail.com

https://0422312111.tw66.com.tw/web/NMD?postId=8730560955-482082 台中收購單眼相機 平板電腦

0955-482082台中收購單眼相機,收購相機,收購電腦,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收購cano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馳田公司

聯絡人:陳一成

Email:t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