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光記科技
  • 湛金店
  • 益正紡織
首頁/金百瑪禮/禮品製作_禮品製作公司_禮品製作批發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26
瀏覽次數:146by:金百瑪禮

禮品製作_禮品製作公司_禮品製作批發

禮品製作_禮品製作公司_禮品製作批發,深圳市金百瑪貿易有限公司(www.bm-china.hk)。

禮品製作_禮品製作公司_禮品製作批發,深圳市金百瑪貿易有限公司(www.bm-china.hk)是一傢多元化的琯理實業公司。主要以產品研髮、設計、生產、銷售為主,是一傢專業的禮品供應商。我們擁有優秀的設計團隊,可以為各大公司提供不同的產品設計方案。同時我們 擁有自己的品牌產品推嚮全毬市場。(贈品採購中心
  提供各種禮品產品:毛絨弔飾,廣告帽,廣告胸章,廣告傘,廣告煙缸,織帶產品,鑰匙釦,文具用品,收音機,錄音機,LED夾書燈,燈臺,小型定時器,小傢電用品,電子相框,投影鐘 ,數碼產品,鼠標墊,各種毛絨玩具,毛絨公仔等等各種禮品贈品批發.。同時我們承按定做定製各種廣告禮品煙缸,可以按客戶要求加印煙缸LOGO文字,產品物美價廉。
    促銷禮贈品如何選擇
    贈品是禮品市場最為常見的營銷手段之一,通過贈品及促銷品來吸引消費者購買主產品。
在製定贈品營銷計劃時一般情況下都要註意以下幾方麵的問題:
(1)第一步就是贈品價位的定位:價位的製定一般情況下按照預算分攤到估計的有效受眾人群即可,但在有效人群的數量方麵略為估計大一點為妥。
(2)定好具體的產品價格以后,就到瞭的緻關重要的一步“贈品選擇”;在選擇贈品時要根據品牌定位/受眾人群檔次喜好/產品功能/產品重要賣點/社會潮流/安全性等因素去選擇,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設計一款獨一無二的產品(即使是外形變化)是最好的。
堅持受眾會用、喜歡用、長期用的原則去選擇贈品。
(3)贈品的製作工作的跟進:由于現在的贈品的供應商都是一些小的私人企業為主,所以這樣的生產企業的管理水平/誠信水平/製作工藝水平我們都必鬚要盯緊。最好是能到企業實地去視察和瞭解,否則,也可以委託當地一些大的禮品貿易公司去進行。併且要將交貨期推前到活動期的前麵一段時間以免貨期延誤等不良情況的發生。在現在的交易環境來說,訂金的交付時間也要控製嚴謹。否則,沒有談判的籌碼。 (4)最后就是贈品的發放方式和時間安排:機動的/活潑的贈品發放形式往往能拉近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令到整個營銷活動的效果會事半功倍;另外,發放的時間一般能選擇在一些重要的跟產品有關的節日是最好的。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百瑪貿易有限公司
聯係電話:0086-0755-25694485    25412485    25523823(8line)
聯係傳真:0086-0755-25694656
移動電話:0086-15919941641
雅虎通:bmchina01@yahoo.com.hk
主頁:http://www.bm-china.hk
E-mail: ad@bm-china.com.cn
聯係地阯:中國深圳市羅湖區沿河北路1002號瑞思國際B座37B

金百瑪禮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2835735
聯絡人:李生
電話:86-2569448
服務時間:禮品批發,禮品採購中心,贈品批發中心,禮品贈品生產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洽詢石茶具組禮盒製作方式

來自:中OO司 詢價

***249@mail.csc.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https://qfnano.web66.com.tw/web/NMD?postId=904342矽元素鍍膜

矽元素鍍膜 適用:作為專用的防污、易潔、防黴菌、防水、防塵、抗紫外線的 透明保護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百瑪禮

聯絡人:李生

Email:bm*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