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LAKON聯工科技有限公司

LAKON聯工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13資本額:100萬

聯工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8604924
聯絡人:吳倍如
電話:07-5377575
手機:0987919272
服務類別:通信監控節費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6368by:聯工
LAKON成立於2007年,致力於門禁、考勤管理系統及工業自動化相關設介面轉換器的規劃及行銷。近年來,更伸發展至無線訊產品。LAKON擁有一群資深並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發展多元產品,所發展之門禁與考勤系統基本上分為兩大類:網路型生物辨識系統及網路型RFID感應卡型控制系統。既可單機獨立運作亦可因應未來網路化管理趨勢,透過系統內建的網頁,讓您更便利的控管各分公司人員出勤狀況和門禁管制。企業可選購TCP/IP轉換器、轉換模組、RS-232轉接器、I/0控制器....等,讓安全產業及自勳化工業,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LAKON在近十年來,與國內最專業的環控系統及工業控制系統開發商UTS結盟,無論在門禁系統或考勤系統、遠端監控系統、電梯管理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警衛巡邏系統、用餐管理系統、安全防盜系統、環控工控系統及識別證卡系統….等。硬體系統規劃設計到監工安裝、保養維護、皆能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LAKON自有品牌行銷計劃,也於國內外擁有了LAKON品牌產品各區域代理商協助配銷LAKON產品,而多年,始於客戶的鼓勵與回饋,更是我們一直引以為傲的成就。LAKON承諾會續為客戶而努力,相信LAKON,準備好與我們一起和未來科技接軌!LAKON聯工系統工程提供一系列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產品線包括:各式RFID辨識系統、考勤機、門禁產品、讀卡機、指紋機、中央監控、影像數位應用、全方位的系統整合方案與各大系統整合﹔使機電、消防、安防、影像監視等系統,達到一體化的要求。 除此之外,無論在門禁系統或考勤系統、遠端監控系統、電梯管理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警衛巡邏系統、用餐管理系統、安全防盜系統及識別證卡系統….等。硬體系統規劃設計到監工安裝、保養維護、皆能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工

聯絡人:吳倍如

Email:ch**s@lakon.com.tw

詢價回覆率:79%

最新洽詢

需要一台SML電話機蔡**03/19
詢價 門禁警報裝置王**03/19
對講機維修 請報價粘**02/19
14*27 舒摩 熱敷墊 有什麼方法拿..方**01/19
門禁設備廠商合作許**12/11
ICAM R100 OEM虹膜識別相..林**11/07
詢價 玻璃門裝置李*09/28
詢價 門禁系統沈**08/26
詢問 攝影機加主機是否可以接收PLC的..馮**07/17
Beacon 裝置詢問賴**07/0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