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鑫昇靜電
  • 隆興電子
  • 擇鑫科技
首頁/找服務/宏泵實業有限公司
宏泵實業有限公司

宏泵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14資本額:8500萬

紅龍牌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84615396
聯絡人:潘先生
電話:03-3713969
服務時間:AM8:30~PM5:30
服務類別:清潔消毒設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紅龍牌泵浦污廢水泵浦
  • 沉水泵浦小型噴泉沉水泵
瀏覽次數:12059by:紅龍牌
「宏泵集團」為一個家族企業,由許宏禎先生所創立;本公司為一個通過ISO 9001認證的專業泵浦製造商,並於台灣佔有外銷領導品牌地位。 本公司產品相當廣泛,主要區分為12種專業領域:清水泵、污水泵、高揚程水泵、污物(排污)泵、研磨泵、24小時運轉園藝專用泵、家用增壓泵、農業灌溉泵、工業型專用泵、深井泵、特殊性水泵及相關水泵配件。有鑑於「宏泵」產品卓越的品質和國際競爭力,上述產品經由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及買家高度推薦,已受各領域人士的廣泛應用。 「宏泵」不僅在台灣及中國皆具有強大的生產設備,並有彈性多功能的工程設計團隊。「宏泵」不斷提升公司的水泵專業設計能力,並堅持每台泵浦必須符合國際標準的要求,並遵循全球的節能與環保創新趨勢。 「宏泵」並致力於系統化產品、水泵專用IC零件、自動化產品及智慧型泵浦。在工程團隊的精心設計及系統組成之下,能夠提供予客戶專業應用的水泵配套方案。 「宏泵」的專業製造能力,受到數個國際知名品牌的信任,而獲得為該品牌製造OEM產品的機會。經由這些經驗,「宏泵」對國際市場需求的見解及未來產品的研革能夠更上一層。「宏泵集團」秉持著高品質產品的創新及發展方針,期盼在不久的將來能夠與世界知名品牌並駕齊驅。HUNG PUMP GROUP is a family run business. Products ranged widely in 12 categories: Clean Water Pumps, Dirty Water Sump Pumps, High Pressure Pumps, Sewage Pumps, Grinder Pumps, Gardening Pumps, Home Booster Pumps, Irrigation Pumps, Industrial Pumps, Well Pumps, Specially Pumps and Pump Accessories. All of the above products have been highly recommended by esteemed buyers and professionals around the world.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紅龍牌

聯絡人:潘先生

Email:hun*****@ms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2%

https://72911631.jetbean.com.tw冠群行

冠群行清潔用品,盥洗用品,衛生紙用品,免洗

最新洽詢

廢潤滑油請報價!!林**04/09
車輛報廢請幫我報價!!王**04/09
美容儀器回收報價!!謝**04/09
機車報廢請報價!!陳**04/07
BPO-100陳**03/12
冷氣、家電回收!!江**03/09
詢價 農業灌溉噴水管黃**02/05
啟動電流過高跳脱之大樓型沉水泵,可以修..薛**01/08
買抽水馬達侯**12/02
水泵詢價 (MAS-250)林**11/03

賣家- 搶商機

無菌操作臺UV燈管詢價-東吳大學微生物系M315

來自:吳OO 詢價

***58515698@gmail.com

泡沫洗手劑 價格

來自:陳OO 詢價

***12864913@gmail.com

詢價 環保潔又康水垢清潔劑

來自:陳OO 詢價

***21911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