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軒祐企業
  • 益正紡織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九龍灣通風企業有限公司
九龍灣通風企業有限公司

九龍灣通風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3資本額:1000萬

九龍灣通

公司位置:彰化縣-永靖鄉
統一編號:80486363
聯絡人:梁小姐
電話:04-822-6622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884by:九龍灣通
九龍灣公司 在國內負壓排風降溫設備有40餘年經驗,專營大型電扇抽風機製造,研發出具環保、省電的排風設備,從規劃、設計到安裝,提供給客戶一貫化售後服務。公司為地處亞熱帶區且廠房設計多為封閉式環境,容易產生廠房悶熱的問題,有鑑於此,九龍灣研發出水簾快速降溫通風換氣系統,以進口的澳洲Munters水簾片,利用Gsi Wind Chill Effect及負壓通風原理,採用與波音747 及空中巴士A380同等級的複合纖維材料,做為風葉材質,除機械結構簡單,客戶長期使用亦不變形,且具低風阻、大風量、效率高及耗電少等特性,加上工程師重視裝設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補入新鮮空氣,以計算出整廠每秒風速,每小時換氣次數,因此,大大改善廠房悶熱、通風不良等問題,適時將廠內熱氣、穢氣完全排出於外,讓室內空氣保持在舒適的溫度循環狀態中,能更清爽、清新。 九龍灣的通風設備不僅通過工研院測試,產品外銷世界40餘國,未來將繼續開發新產品,朝主體佔地小,符合環保標準機體研發邁進,讓廠商裝置通風設備能享有節省能源及熱水快速降溫功能。 九龍灣公司免付費電話(0800)333-999號,網址:www.kolowa.com.tw。(陳祺昌),FRP電扇、負壓排風機、正壓送風機、水冷扇、屋頂抽風機、移動式風機、廠房通風設備、廠房水簾降溫設備、環保空調、廠房排熱、廠房除塵排煙、溫室通風、畜牧通風、工作環境悶熱環境改善、油霧異味粉塵過濾、噴漆水洗過濾、專業安裝設計團隊、保養維修清洗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九龍灣通

聯絡人:梁小姐

Email:ko**w*****@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0%

https://0226723028.tw66.com.tw正賢科技有限公司

CNC加工,真空成形裁切沖模專業製造加工

最新洽詢

C型固定夾請報價!!蔡**03/22
20人座中巴價格高**03/21
購買貴司新抽風機更換損壞舊機蔡**02/22
中巴/遊覽車 詢價張**01/22
詢問約20人座的中巴一台的價格陳**01/22
113-1-3 22人座遊覽車詢價黃**12/16
切片機詢價及是否可到我司現場廠勘劉**11/08
SY145(7葉)鎂合金負壓排風機楊**09/03
FBB-1 1/2 導流式低壓風機(..陳**08/15
多功能炒食機蔡**08/01

賣家- 搶商機

PS3117-S17TI

來自:皇OO新OO股OO限OO 詢價

***en.huang@hillcorp.com

你好請問遙控器詢價!

來自:張OO 詢價

***g3389853@yahoo.com.tw

紅外線溫度計,溫度檢測

來自:斯OO食O 詢價

***ne86@icloud.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