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文星電子/文星UHF RFID遠距離讀寫器
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68by:文星電子

文星UHF RFID遠距離讀寫器

文星UHF RFID遠距離讀寫器具有優越的讀寫能力,符合ISO18000-6C (EPC GEN2)、ISO18000-

手持型

手持型

文星UHF RFID遠距離讀寫器具有優越的讀寫能力,符合ISO18000-6C (EPC GEN2)、ISO18000-6A/B標準,支援維根26/34、RS485、RJ45以及無線Wi-Fi、GPRS等輸出介面;讀寫器可外接兩支天線,讀取無死角。Tag不需外加電池即可讀寫,薄到可嵌入紙幣中,迷你體積可以隱藏在各種物品裡,安全性高,儲存的資料量遠比傳統條碼多、不容易被偽造,具有可重複使用耐久特性,特製材質能被放置於較惡劣的環境中,壽命長,成本低。
UHF RFID無方向性、永久使用、耐候性佳、壽命長、安全性高、不受環境限制,特別適合使用於自動化或油漬、高塵量等惡劣環境中;進行識別時不需人工介入,有助於精確掌握數量、追蹤去向,進而提升效率並降低成本。
其應用廣泛,舉凡停車場車輛管制、租賃車及巴士等車輛出入管理、結合高速公路收費ETC、航空運輸等倉儲物流、圖書館、倉庫盤點、生產自動化管控、賣場超市、門禁及保全系統、醫療管理、寵物晶片、文件追蹤…等識別控制,利用無線通訊方式與應用系統緊密結合,技術先進、整合簡便,是企業導入RFID的最佳選擇。

 

室內型

室內型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文星電子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2606875
聯絡人: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7353055#211
手機:0918393131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https://shangyino1.web66.com.tw/web/NMD?postId=376189尚億冷凍-專業冷凍空調設備-貨櫃式冷凍門

尚億冷凍公司網站 http://shangyino1.com.tw/ 感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文星電子

聯絡人: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Email:sa***n@wenshing.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