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星貿易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鴻彥興業
首頁/泰奧琪/台灣吃不到的美味凍乾水果"榴槤,山竹,紅毛丹,菠蘿蜜"進口了!!
泰奧琪100%山竹果汁&正宗泰國特產
泰奧琪100%山竹果汁&正宗泰國特產
加入時間:2008-10-19資本額:130萬
瀏覽次數:6245by:泰奧琪

台灣吃不到的美味凍乾水果"榴槤,山竹,紅毛丹,菠蘿蜜"進口了!!

泰奧琪生產泰國最著名的熱帶水果,包括金枕頭榴槤乾、山竹、紅毛丹、菠蘿蜜等。採真空、急凍、乾燥製作方式,為100%自然原味,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及營養元素,零膽固醇,不含任何添加劑,因此深獲亞洲、歐洲、美洲

泰奧琪生產泰國最著名的熱帶水果,包括金枕頭榴槤乾、山竹、紅毛丹、菠蘿蜜等。採真空、急凍、乾燥製作方式,為100%自然原味,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及營養元素,零膽固醇,不含任何添加劑,因此深獲亞洲、歐洲、美洲許多美食愛好者喜愛,產品通過GMP、HACCP及ISO-9001標準認證,原裝進口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Freeze Dried Fruit 以真空急凍乾燥水果的製成,是先將新鮮水果果肉放置於冷凍乾燥器內,然後即時急速冷凍,以令果肉內之水份轉變冰粒,再將之置於真空器內,以進「昇華」(將冰直接轉化成蒸氣)。以此方法,除只去掉水份外,更保留原有的營養價值,及新鮮水果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有別於傳統脫水食品,將絕大部份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去掉),且可保留新鮮水果之原來形狀大小,(有別於傳統脫水食品,果肉形狀會因脫水而收縮)。同時可加入牛奶或果汁,為早、午、晚之最佳零食或伴食。  另外本公司亦進口東南亞地區頗受歡迎的蘇梅椰子脆片、蘇梅芒果乾、榴槤糖、椰子榴槤糖等,口味道地,與市面可見之產品更保留泰國原始風味。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泰奧琪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238834
聯絡人:吳薇芬
電話:02-8751967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正記消痔丸價錢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25555771@gmail.com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詢價:生花生(帶皮)

來自:蕭OO 詢價

***ce000831@gmail.com.tw

億元食品
https://077903885.tw66.com.tw/web/NMD?postId=9604686道RO純水機

機台特色 無水時自動關閉保護裝置 ,滿水自動停止運轉 可99.999%過濾水中有害物質.保留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奧琪

聯絡人:吳薇芬

Email:h14*****@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