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台技電機/多功能集合式電表
台技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台技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2889by:台技電機

多功能集合式電表

S6-300 & S6-100 三相電壓/電流錶專門針對工業、工廠、大樓等電力自動監控應用所精心設計的量測儀表,高精密、低成本、易安裝、穩定性高是此產品最大的優點,更能符合客戶使用上的要

S6-300 & S6-100 三相電壓/電流錶專門針對工業、工廠、大樓等電力自動監控應用所精心設計的量測儀表,高精密、低成本、易安裝、穩定性高是此產品最大的優點,更能符合客戶使用上的要求。

        應用範圍可安裝在配電盤、控制盤、低壓抽取式供給裝置、發電機控制盤等。

        集合電壓、電流、電力量測參數於此單一儀表,取代以往需由多個轉換器、指示電表結合而成的監控系統,單一化的配置,無論線材、監控元件、空間、時間都能降低所需的花費。

        16 bit 微處理器為計算核心,具備了全方位數位化的量測、校正、多樣化的輸出模式,更加突顯此項產品精密性,藉由三排四位數超高亮度的LED顯示出目前所量測到的電力參數,甚至在能見度較差的環境下尚能清楚的顯示。

        藉由面板上的五個按鍵來選取目前所量測到的電力參數,此外亦可設定輸出脈波、輸出警示、顯示最大最小值、諧波比、需量等。

        外觀尺寸符合國際上DIN144 x 144的標準規範尺寸,亦使客戶不用為了特殊的外型尺寸安裝而煩惱。

        通訊上搭配RS485使用Modbus通訊協定作為此一電表和個人電腦、PLC之間的傳輸界面,提供工業、工廠、大樓自動電力監控上良好的管道。

主要性能

.3排4位數顯示
.CT&PT 比數可規劃
.Modbus RTU RS 485 通訊模式
.電壓與電流參數佔總諧波失真百分比含量
.可藉由類比輸出與接點控制達到理想監控狀態
所生產之S6&S7-系列 集合式多功能電錶皆可量測各式電氣參數包含電壓, 電流, 頻率, 瓦特, 瓦時, 乏, 乏時, 功因, 相角, 電力消耗量, 電流與電壓佔總諧波失真率含量.
如須詳細產品資訊請洽
台技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27巷11弄5號4樓
TEL:+886 - 2 -2242-6825
FAX:+886 - 2 -2242-6827
E-mail:sales@taik.com.tw  

台技電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6876487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2-22426825
服務時間:08:10 - 17:10 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比流器的詢價需求

來自:添OO電 詢價

***esun@ms45.hinet.net

天車定期檢查(協助工檢)詢價

來自:煜OO業OO有OO司 詢價

***tewater@yu-lin.com.tw

詢價 校正價格

來自:三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a@sun-you.com.tw

紘碩科技
https://02259282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133529軸承.培林

承偉軸承 專營:歐.美.日各國 軸承 / 培林/ 軸套 / 油封 / 鏈條 / 微小軸承 / 連座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技電機

聯絡人:游先生

Email:sa**s@taik.com.tw

詢價回覆率:8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