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防偽標籤

防偽標籤

從2007年起陸續接觸到一些防偽的產品,以雷射防偽居多,也

尚未經UV燈照射

尚未經UV燈照射

從2007年起陸續接觸到一些防偽的產品,以雷射防偽居多,也就是市面上常見的雷射防偽貼紙,不論是盒裝的CPU外盒、記憶卡、電器產品、遊樂場紀念品、藥妝……等,在鈔券上也看得到屬於鈔券級雷射防偽線,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我常想,我以一個消費者立場來看產品上的雷射防偽貼紙,如何保障產品真偽先不談,當看到有貼一張亮亮的雷射貼紙時,它代表的就是防偽嗎?還是產品包裝造型的一部份?如果是具有防偽功能,那如何憑肉眼來判斷防偽標籤想告訴消費者的內容?感覺只是一片亮亮的貼紙,裡面有一些影像內容等。
我的老朋友Tommy在外商工作,經過他的產品介紹,才知道雷射防偽的內容之複雜,非一般專業人員可以一一了解,Tommy曾經拿一張他們公司防偽雷射產品樣張,讓我判讀標籤內總共有多少種防偽內容,用肉眼與低倍數的放大鏡找出6種防偽方式,但他告訴我有10種以上在裡面,我簡直不敢相信,有些防偽內容需要高倍數的顯微鏡才能分辨出來,這對消費者是一種考驗。
話又說回來,市面上的防偽貼紙我們未經解說時,消費者又能懂多少種,好像只是買心安的。當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只要有利可圖,就是總會有人在破解防偽機制,所以很多的防偽技術與功能就會交互配合使用。
今天談到的是另一種簡單的防偽技術 – UV變色標籤,工作原理很簡單,使用特殊的變色材料,將變色的材料轉印至標籤上,看來與一般的條碼標籤沒兩樣,但經過UV燈的照射,會有顏色的轉變,譬如:黑變紅、黑變藍或透明變黑…….等。以下圖片是使用本公司代理的cab MACH 4 600dpi的條碼機,配合黑變紅與黑變藍的色帶,印在珠光紙上,效果非常的好,線條也非常細緻。
利用變色的方式來做防偽,這種方式也是最容易與最簡單的作法,不用外包、不怕洩密、沒有最低訂購量、自製性極高、快速更換識別內容……。
這種防偽方式也可以搭配其他種方式進行,譬如:雷射防偽、易碎性貼紙或浮水印貼紙等,變化的方式極為寬廣,本公司已經陸續計畫引進中,定案後,會再通知舊雨新知。

經UV燈照射,由黑轉紅與黑轉藍

經UV燈照射,由黑轉紅與黑轉藍

軒祐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軒祐企業
  • 勝斐邇
  • 聯合澳順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