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有田方企業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志潔企業
首頁/川龍科技/工業電腦機殼,機櫃,壁掛式機箱,開放式機架,儀器架
電腦機殼、伺服器機櫃、電信機櫃、壁掛機箱、開放式儀器架、機櫃配件、4U
電腦機殼、伺服器機櫃、電信機櫃、壁掛機箱、開放式儀器架、機櫃配件、4U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1872by:川龍科技

工業電腦機殼,機櫃,壁掛式機箱,開放式機架,儀器架

工業電腦機殼,機櫃,機箱,儀器架,機架,電源排插,光纖收容箱

川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 川龍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為專業的工業機殼,機櫃/機箱製造商,從事相關製造經驗超過三十年及擁有堅強的設計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安全及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持續研發低成本、高品質 及讓客戶滿意的產品。
 
21世紀是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透過網路及電話,人與人的互動將會更為密切,資訊的流通也將更為快速。如何放置重要的資料庫則變成一個重要、及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如何製造安全而穩定的儲存設備,提高公司品質及速度。
 
我們公司前身為川龍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因應時代的潮流,改名為川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可以提供客戶進一步及更多方面的選擇。 高品質及高效率一直是川龍持續要求的精神。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目標;替客戶著想,是我們的理念。
 
川龍所有的產品,都是依照標準工業規格ANSI / EIA RS-310-C/D/E/F, 19" /ETSI及IEC-297-3公制所製造。可廣泛應用於 監視器機房,電腦機房,通訊資訊設備,捷運系統,電視台,自動控制系統,網路設備,數據機機房等等。
 
相信夠我我們專業的技術,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商機。不論是OEM或者是ODM產品,我們都可以為客戶交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川龍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35991891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22828686#19
手機:0932195362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周一至周六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畢業典禮無線耳麥

來自:瑪OO蒙OO利OO園 詢價

***ia86726343@gmail.com

8 40G雙遮蔽頂規網路線 詢問報價

來自:中OO究O 詢價

***heng@asiaa.sinica.edu.tw

住宅拉網路線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here2k@hotmail.com

https://ang3c.web66.com.tw/web/SEC?postId=969430全球最強滑鼠墊代工、代理、批發、零售合作

全球頂尖的研發、製造、OEM、批發、銷售等一級大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龍科技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cl*@clm.com.tw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