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台灣黃頁
無標題文件
如果你是一般網友
那麼用搜尋引擎「眾裡尋它千百度」,卻仍找不到與特定產業相關(Domain-Specific)知識與訊息的苦惱,在使用整合了WEB66建站工具、框架式技術、WeB2.0觀念而成的產業性知識平台『WEB66』台灣黃頁後,將不再有。
如果你是運用WEB66建站的企業
想要讓你建造的網站「一舉成名天下知」,直接且有效地向你所屬產業的上中下游廠商強力曝光,而不會讓網站淹沒在氾濫的.com間,只要借由「WEB66台灣黃頁」直接發佈機制,讓定位為產業入口平台的「WEB66台灣黃頁」,宛如你網站的前庭與後院,即時呈現你刊登的最新消息。
如果你是精通產業知識的產業達人
「WEB66台灣黃頁」將是你可以耕耘產業訊息、培育產業知識的苗圃,你可以細心呵護你的苗圃,從一片荒蕪到春意盎然,從百癈待舉到欣欣向榮,從門可羅雀到絡繹不絕,你可植栽賞心悅目的花卉純供賞玩(發表主題,發起投票等),也有機會發展具有商業價值的經濟作物,這些收成(商家付費刊登的廣告、付費委託際標資訊在「WEB66台灣黃頁」舉辦的投票活動)將與你同享,讓你辛勤的灌溉能夠有所收獲,更進一步作為促進苗圃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WEB66台灣黃頁」作為孕育產業入口平台的苗圃,不能沒有最完整的自動化設備,際標資訊Web 2.0遊俠系統,提供了苗圃最先進的灌溉、施肥、除蟲等設備,讓產業知識在苗圃快速、系統化的生成,身為產業達人的你,毋須擔心雜草叢生,只需坐待花開時!!
如果你是商家
可免費在台灣地區各行各業產業社群入口「WEB66台灣黃頁」,刊登基本資料,構築與產業間的合作關係,搭起與客戶的溝通橋樑,更進一步可以在「WEB66台灣黃頁」進行深度網路行銷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