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埔興企業

公司位置:南投縣-埔里鎮
統一編號:23181708
聯絡人:張傑倩
電話:049-291330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客製化包裝飲用水
瀏覽次數:61223by:埔興企業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位於南投縣的埔里鎮,臺灣的地理中心,是埔里第一家礦泉水公司,以甘泉、美景、寺廟、聞名,四面環山,是個典型的盆地小鎮,素有好山好水美稱。民國七十七年當時國人之生活水準已大為提高,對生活必需品之品質要求愈來愈高,而全球因工商發達,環境污染也日愈嚴重,乾淨無污染水源亦難尋,於是故董事長張正男先生號召幾位飲料界先進,於水質優良的埔里成立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採自純淨,自然之埔里南平山麓地下汲取高級飲用水,水質絕佳自然清純本公司商品通過50項水源水質國家檢驗標準。

2010年後,埔興正朝少量精緻的客製化商品著手,瓶裝水不再是瓶裝水,也為客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商品,不論是政治文宣、飯店民宿、宮廟寺及學校等......皆與我們合作過。如有需求,我司將會提供最完善的資訊及設備,來為您服務。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1月,是中部地區第一家通過包裝飲用水食品GMP的工廠,本公司為專業瓶裝水代工廠,歷年來代工品牌有清境、味全、香吉士、光泉有水準、台鳳好水到等,尚有杯水、5.0公升等包裝。 請參考部落格: http://www.pusinwater.com.tw/

來自於台灣中部埔里地區,這個地區擁有豐富的天然水源,包括中央山脈的濾過岩層,經過自然濾選而成富含礦物質的高品質礦泉水。來自於台灣中部埔里地區,這個地區擁有豐富的天然水源,包括中央山脈的濾過岩層,經過自然濾選而成富含礦物質的高品質礦泉水。

加鹼喝pH8.8使用台灣中部埔里地區的天然水源含多種礦物質,包括鈣、鎂、鈉、鉀,自然純淨的天然水源經過電解過後成為鹼性離子水,相比純水更具口感。我們注重產品的品質控制,擁有現代化的生產設施和嚴格的品質檢測標準,確保其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1.包裝飲用水製造 2.包裝飲用水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埔興企業

聯絡人:張傑倩

Email:pu*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價怎購買維他400補精?許**04/12
白龍王玉米種子報價!許**04/12
想詢問保樂力加商品陳**04/11
詢價 訂購桶裝水吳**04/04
請問乾冰價格 最低購買數量陳**04/02
請求報價:鹽可頌、貝果、吐司的代工生產游**03/31
尋找長期配合冰鮮鮭魚,鮪魚,旗魚.我要..盧**03/24
詢價 Lawremce荔枝果膏蔡**03/18
500公克 花生馬**03/12
尋求常溫罐裝飲品 開發 代工或客製化馬**03/0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代工包裝

來自:生OO生OO技OO有OO司 詢價

***q@hotmail.com.tw

詢問 代工裝填服務 最低 訂購量 及 大約價格

來自:全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rles@ypt.tw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