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拓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拓生科技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8907899
聯絡人:蔡良
電話:03-6676443
手機:091093213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一~週五營業,六日及紅字公休)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無塵室相關儀器/實驗室耗材/病理代工
瀏覽次數:47435by:拓生科技
公司設立於新竹竹北, 發展的主軸, 提供高品質的無塵室檢測儀器, 生物科技、實驗室研發所需的相關儀器、耗材及病理代工為宗旨, 並代理國內外各種先進的儀器和耗材, 協助客戶解決無論是品管, 研發, 製程, 或是量產過程中, 所需要的各種物品. 產品分類 : Professional Total Solution !! 實驗室純水機/超純水機 Millipore Lab Water TSI微粒子計數器 TSI Particle Counter DUKE標準微粒子 Particle Size Standards 探針台Probe Station,自有工廠精密零件加工 組織化學染色IHC/ISH/食品檢測, 動物疾病ELISA試劑/抗體 Ampac/KAPAK ICP無氯袋 實驗室各類理化儀器、玻璃器皿及金屬器皿耗材. 針筒過濾器(小飛碟)/濾膜Syringe Filter拓生生技團隊為了協助實驗者的研究,成立了具備專業水準的病理核心診斷實驗室,不僅擁有一流機器設備和高品質的抗體、染色試劑及相關耗材,還有經驗相當豐富的碩博士技術團隊,提供高水準的免疫染色代工服務。另外拓生實驗室也提供與專業人員技術、實驗諮詢服務,由專業的病理獸醫師協助實驗人員在實驗設計、規劃、建議的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 拓生快篩試劑客製化委託服務上市,我們在業界擁有十數年快篩試劑開發經驗,對於抗體的使用、奈米粒子結合到材料的選擇都能幫助您開發快篩試劑,並且完成商品化生產,我們的團隊提供從服務討論 ⇒產品設計⇒素材提供⇒條件選定 ⇒完成定稿 ⇒製造生產全程包辦,盡心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委託製造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拓生科技

聯絡人:蔡良

Email:se*****@toson.com.tw

詢價回覆率:74%

最新洽詢

你好愛樂膚乳膏請報價!!陳**04/14
遠紅外線治療儀種類及價格陳**04/12
寵物凍乾代工 請報價林**04/10
詢價 牙線棒價格江**04/10
立安龜鹿二仙膠 以下請報價黃**04/10
雙眼皮手術報價!!張**04/04
專利橡膠墊價錢?黃**04/09
透地雷達及時間域電磁法郭**04/03
詢價TES熱電耦溫度計黃**04/09
請問要買紫色包裝的健步丸黃**04/07

賣家- 搶商機

校正實驗室隔間需求

來自:道OO限OO 詢價

***er.lee@douyee.com.tw

冰淇淋專用保麗龍盒

來自:dOOnOOt 詢價

***ankk456852@gmail.com

詢價server 機櫃型 42U

來自:豐OO凍OO工OO限OO 詢價

***g.shin@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