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志相蔘藥有限公司
志相蔘藥有限公司

志相蔘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8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志相蔘藥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27784379
聯絡人:志相蔘藥
電話:04-23766701
手機:0908313441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中藥食材原物料
  • 食品代工開發
  • 中藥材批發零售
  • 養生/漢方茶包
  • 錠劑/膠囊/粉末
  • 食品萃取濃縮
瀏覽次數:51899by:志相蔘藥

志相蔘藥有限公司

多年來從事本草中草藥買賣經營為根基,以東方醫學以及老祖先傳承的本草智慧,基於自身對產品的要求也獲得多家藥廠的肯定,成為其原料供應端;致力於開發中草藥的特殊性並與結合符合ISO、GMP等高規格標準工廠端生產的優勢,並創立自有品牌打造輕中醫、輕保養的概念,將傳統中草藥以食品的方式帶進日常的生活。

漢方食品專業研發團隊

中醫師、營養師、廚師團隊研究開發,以專業藥理、食品知識為基礎,秉持「符合藥典規格」與「食品法規要求」,帶給客戶從源頭開發到生產線SOP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產品理念

中醫將自然界可以使用的物質,依其對身體的影響分成五性,分別為寒、熱、平、溫、涼,其中平性的就是我們常說的食物,就是可以天天使用而對身體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傷害,中醫認為所謂的生病就是身體有所偏性,因此只要吃相對應的東西就可以調整回正常,並且恢復健康,因此有些品項政府雖然規定為中藥,但也能當作飲食使用者,這類藥材稱為藥食同源。藥食同源的食物「正確且適量」服用,可為身體健康有益。

輕中醫,輕保養,是我們的核心理念!

我們的品質政策

志相蔘藥秉持忠誠信實之經營理念做好品質管制,以藥典規範與食品安全要求作為基本並結合內外部檢驗以及配合高規格標準生產工廠,落實有效溝通。每一個人都以經營者的角度參與以提高整體的食品安全性,誠信遵守管理基準並貫徹執行以達到顧客滿意之品質理念。

專業 PROFESSIONAL 擁有多年經驗的產品開發及生產團隊, 每項產品都是經過無數的評估、測試至完美才生產, 只為提供最好的產品。 自然 NATURAL 100%嚴選天然中藥材及花草,以東方醫學以及老祖先傳承的本草智慧, 依循自然古法研發、生產。 健康 HEALTH 簡單純粹而不複雜的配方, 不使用添加物、不使用防腐劑、不使用人工色素,致力帶給消費者健康的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志相蔘藥

聯絡人:志相蔘藥

Email:s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詢問營業用醬料報價!!曾**04/14
詢價怎購買維他400補精?許**04/12
寵物凍乾代工 請報價林**04/10
詢價 3合一機台,小型機台林**04/08
請問刈包批發怎賣?詹**04/08
詢料-常溫麵條報價!王**04/08
麵食米粉類詢價!!蔡**04/07
甘蔗糖液請報價!!陳**04/05
批發oliviers & co 500..陳**04/02
想詢問**豬**底吳**04/01

賣家- 搶商機

花東縱谷剝皮辣椒

來自:李OO 詢價

***34257202@gmail.com

了解蔬菜價格,如何定購

來自:朱OO 詢價

***u0977219308@gmail.com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