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尚霖渡假小木屋
尚霖渡假小木屋

尚霖渡假小木屋

加入時間:2010-01-13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利騰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7978071
聯絡人:鄭秀美
電話:03-4981101
手機:0955563436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30am~5:3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木屋建造 木屋設計 木屋 組合屋
  • 行動木屋 移動木屋 鋼構屋
  • 涼亭 警衛室 警衛亭 售票亭 吸菸亭
  • 售票亭 販賣屋
  • 採光罩 遮雨棚
  • 環塑木景觀工程
  • 木棧道 木平台
  • 木圍籬 格柵
  • 戶外南方松
  • 自地自建 日式木屋
瀏覽次數:13857by:利騰國際

【公司簡介】因近年台灣開始重視綠色休閒的戶外生活,故本公司有成熟的商品,提供國人更多戶外休閒渡假的選擇。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 為專業營客製化渡假小木屋的公司。具有完整專業的施工團隊,可配合全省施工。  施工期短,自貨到現場後僅須35-45個工作日即可交屋,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做木屋規格設計。 ◎尚霖VILLA休閒渡假小木屋所使用的是進口歐美雲杉木(結構級原木),於歐美國家使用為建築主要結構材已有百年歷史,且木質本身具有樸素的自然材質紋路,讓您每天享受大自然原木所賦予的寧靜與溫馨氣息,並且施工項目: 木屋建造 、 小木屋屋施工 、木屋設計 、鋼構木屋 、木屋 、移動木屋 、行動木屋、組合屋 、 貨櫃屋 、涼亭施工、室內設計 、 室內裝潢 、警衛亭、警衛室、販賣屋 、售票亭、 木平台 、木棧道、木露臺、木地板、採光罩、遮雨棚、雨遮 、 木圍籬、木格柵、 木結構 、 南方松景觀工程.木質本身會釋放芬多精,讓您每天有如沐浴在大自然的森林浴之中。

◎備有完整專業的設計及施工團隊,可配合全台灣現勘、評估及施工。
施工期短,自貨到工地後僅須45-60(依施工面積而定)個工作日即可交屋,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做木屋的空間規劃設計。

木屋建造流程:1、現場放樣。2、基礎工程:鋼構型鋼固定及組裝。3、基礎水電管線裝置。4、木屋結構組裝施工。5、木屋外牆屋頂施工。6、室內裝修。7、室內水電裝置。8、完工。

木屋造價與預算:依坪數報價。 建材選擇、隔間需求及動線都影響報價。 需現場勘查及瞭解需求再行報價。

我們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提供室內,戶外景觀木工程規劃及施工. 營業項目 :小木屋 ,木屋, 移動木屋,行動木屋,樹屋,涼亭,發呆亭,警衛亭,警衛室,販賣屋,售票亭,採光罩,木棧道,木露臺,木平台,遮雨棚,雨遮, 木圍籬, 木格柵, 南方松戶外景觀工程,木結構工程 . 請至官網瀏覽更多作品. https://www.sunleisure.com.tw/ 材質: 使用防腐南方松實木板材+ 耐候性德國護木漆塗料,讓您買的開心,用的放心 價格含木 免費到府丈量規劃,也可在問與答提出您的需求,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報價,保證是物美價廉,我們用心讓您放心 請致電 03 4981101 洽詢.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月眉路2段355-1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騰國際

聯絡人:鄭秀美

Email:li**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5%

最新洽詢

詢價 摺疊式捲門蘇**03/25
家用日立窗型冷氣柯**03/25
cvia 全功能無線車道門禁管制系統楊**03/24
新建設大樓玻離刮傷顧**03/24
鋁框與牆面&地面 silicone ..王**03/21
詢價 特教班洗水台郭**(**組*03/19
預售屋 玄關需求簡**03/15
試量產需求 70%硝酸200L儲槽 詢價李**03/14
尚霖 木屋建造 HB061彭**02/21
尚霖渡假小木屋 [HA021]30.5..余**11/0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水療池維修

來自:臺OO立OO教OO 詢價

***656@gov.taipei

詢價 造型郵摺

來自:中OO政OO郵O 詢價

***53450@mail.post.gov.tw

詢價浴室施工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e71113@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