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台伸行興業
  • 億元食品
  • 日將公司
首頁/找服務/武汉福德化工有限公司
武汉福德化工有限公司

武汉福德化工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13

武汉福德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湖北省
統一編號:420102000088974
聯絡人:李经理
電話:027-50850736
手機:1582750840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874by:武汉福德
武汉福德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华中地区致力于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化学助剂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配备了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和设备以及精密高效的分析和检测仪器,并组建了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勇于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从而不断地提高和完善产品质量,规范和优化企业的管理。 公司具备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和优秀的销售团队。在福德化工各位员工饱含热情,孜孜不倦地努力下公司产品远销道欧美,东南亚,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质量为本,诚信经营”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原则,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无止境追求的目标,福德化工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洽谈,共谋合作双赢!武汉福德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华中地区致力于精细化工,生物化工,化学助剂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基地,配备了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和设备以及精密高效的分析和检测仪器,并组建了科学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勇于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从而不断地提高和完善产品质量,规范和优化企业的管理。 公司具备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和优秀的销售团队。在福德化工各位员工饱含热情,孜孜不倦地努力下公司产品远销道欧美,东南亚,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质量为本,诚信经营”是我们一直秉承的原则,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无止境追求的目标,福德化工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考察,洽谈,共谋合作双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武汉福德

    聯絡人:李经理

    Email:wh**********@163.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double-bond-chem.web66.tw雙鍵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抗氧化劑 紫外線吸收劑 熱安定劑 光起始劑 光敏劑 螢光增白劑 其他化學品

    最新洽詢

    化工原料 詢問U**04/12
    異丙醇詢報價!!黃**03/06
    詢問 發煙管報價葉**02/02
    尋求 鋁酸鉀、鋁酸鈉邱**12/02
    丙酮160KG詢價黃**08/15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藥品詢價劉**03/21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TC 泡泡布 詢價龐**08/02
    邀約合作廠商,歡迎聯繫戴**10/05
    20包鉛丹 尋求報價賴**11/02

    賣家- 搶商機

    詢問20L乙酸乙酯

    來自:逢OO學OO系OO9OO室 詢價

    ***nie.nowon@gmail.com

    Plant genomic DNA

    來自:元OO物OO 詢價

    ***nhua@nugreenbio.com

    詢價 乾冰購買

    來自:屏OO潮OO潮OO民OO 詢價

    ***aka@chhps.ptc.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