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晶可企業
首頁/找服務/虔園生技有限公司-台灣總公司(DR.LEI、醫天使、由此美麗品牌)
虔園生技有限公司-台灣總公司(DR.LEI、醫天使、由此美麗品牌)

虔園生技有限公司-台灣總公司(DR.LEI、醫天使、由此美麗品牌)

加入時間:2014-03-26資本額:25萬

虔園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54756192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4-22022468
手機:0932560652
服務時間:面膜批發、代理經銷、OEM代工、海外市場。醫美品牌dr.Lei /醫天使/沂天使/由此美麗,兩岸醫美保養系列產品。專業醫師醫院推薦使用。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醫美保養品批發
瀏覽次數:16205by:虔園生技
虔園生技Dr.Lei的成立,是由一群深耕美容保養市場多年的菁英們組成。創立至今,已累積豐富多元的保養品與化妝品代工經驗,並與美和科技大學技術合作,擁有國際級的產品研發與製造實力。 虔園生技於2007年研發適合整形醫院醫學美容修護保養,在實驗室裡,針對皮膚的狀態,從法國和加拿大進口原料再運用高科技做出特殊配方,開發出一套以雷射術後保養為名的產品,再加上醫美診所裡超過1000000位以上使用者的見證,皆嘖嘖稱奇並口耳相傳,因此迅速成為中部許多醫美和微整型診所術後指定修護產品。 台灣目前已研發出80幾種產品皆通過SGS檢驗通過。現在您隨時都可以感受到虔園生技醫美保養品導入時尚美麗的新風潮,虔園生技研發小組針對亞洲女性不同膚質的特性,發展出一系列量身打造的產品。 2016年更為大陸開發新品牌面膜,{醫天使品牌}及{由此美麗品牌},對虔園生技而言,每項產品擁有最完美的品質,並以醫學美容的專業嚴謹,高科技及貼心的服務,用心呵護您的美一寸肌膚,重現東方女性的嬌嫩。OEM/ODM 專業保養品 研發、設計、代工、製作 *提供專業美容課程教學及產品教育輔導、商標申請、SGS申請 *擁有專屬研發團隊-研究開發新潛力商品 *量身訂做-依客戶需求研發生產專屬系列產品 *提供給客戶世界潮流最先進的原料、產品、資訊 *所有的商品原料100%從國外原裝進口 *與法國知名生化科技保養品廠及德國知名藥廠等多家優良公司簽有技術交 流合約 *精純穩定的產品與世界奈米級保養品同部上市 *提供優良產品、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 *整合上下游為全方位經營團隊,從瓶子、包材、印刷等...完整的產品製作 流程均有專人執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虔園生技

聯絡人:鍾小姐

Email:b1*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teng588.web66.com.tw【甜心美妝】3M醫療用電眼雙眼皮貼捲筒式獨家專利增量版

因從事貿易商工作常代理進口產品,希望能把天然健康又環保、經濟實惠高品質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最新洽詢

割眼袋請報價!!林**03/17
雷射或臉部去斑白保養黃**03/17
手膜 (套袋式手膜) (要能封口)J**f**金**102/19
香港Local 家用 衛生紙批發 - ..A**k** **a02/19
尋求 一元大小除斑小**02/19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倪**01/20
詢價 水酷精華楊**12/28
漱口水隨身包充填需求莫**12/01
詢問以下功能面膜, 請報價楊**11/01
購買亮采E.FGF修護膠囊郭**10/10

賣家- 搶商機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詢問雙眼皮價格,請報價

來自:鄧OO 詢價

***6769481@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