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大家好
首頁/柯尼卡攝/柯尼卡攝影快速沖印 加盟
柯尼卡攝影快速沖印
柯尼卡攝影快速沖印
2023-10-09
瀏覽次數:154by:柯尼卡攝

柯尼卡攝影快速沖印 加盟

服務的事業從攝影一路延伸至沖印領域,專業而親切的沖印連鎖店

永準公司全心致力影像事業

還記得『它抓得住我』這個廣告詞嗎?!這句話的原創公司—永準公司,全心致力於影像事業,並將真正快速與便利的新影像選擇帶給消費者。
永準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為台灣引進第一部彩色相片沖印機,開始改變傳統沖印市場。我們是,從攝影開始所必須的軟片與相機,到製成照片所需之沖 印機台設備、藥水及相紙全系列商品服務的供應商。服務的事業從攝影一路延伸至沖印領域,專業而親切的沖印連鎖店,還提供消費者沖印後的相片、相框等個性化 週邊商品服務。 身為台灣影像事業的領導廠商,永遠開啟與市場溝通的天線,無日不在積極找尋高品質的影像解決方案,並滿足日益增加且趨於多元的影像需求,以確保消費者充分享受繽紛的影像人生。
現在,我們是台灣『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沖印總部,更代理銷售眾多影像相關商品。
客戶-
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行銷支援與客戶一同贏取商機;我們透過多樣的教育訓練、新知介紹、新品推廣,將最新最好的產品推介給客戶,以強力的廣告推廣、促銷活動 來協助客戶開創商機。開風氣之先,永準公司成功地為台灣引進沖印連鎖店,在積極且驚人的開拓策略下迅速達成全台790多家的加盟網;加上全省相機器材行, 專業工商、婚紗、手工沖印通路,大圖噴墨輸出通路,連鎖便利店、量販店等大小賣點,讓產品的行銷網路遍佈全台

 

歡迎來電洽詢:3**5*4**

柯尼卡攝

公司位置:苗栗縣-通霄鎮
統一編號:66821112
聯絡人:邵旭東
電話:03-775831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柯尼卡攝

聯絡人:邵旭東

Email:br***2*****@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