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杏姿會計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首頁/A&B/龍達A.B化粧品有限公司 加盟
龍達A&B化粧品有限公司
龍達A&B化粧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73by:A&B

龍達A.B化粧品有限公司 加盟

成立於1999年創立了A&B德、法快速美顏專業保養品品牌


成立於1999年創立了A&B德、法快速美顏專業保養品品牌,並致力於美容 沙龍之專業技術指導、經營管理行銷、美容技術人才培訓、創業加盟,不但獲得許多美容專業沙龍老師,對〝龍達A&B〞的肯定與讚許,並且研發出多項獨一無二 的快速美容療程,讓所有的美容老師,滿足顧客對美麗的需求而創造出無限商機。
專業團隊更充份發揮龍達 A&B 企業精神 〝全能、自信、美麗、熱情 〞締造美容業界的活潑新氣象,提昇了大眾對美容保養品的新認知,更成就了許多女人的夢想。
〝成就夢想﹏說到做到〞我們會堅持這個理念不斷的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

◆使命與願景【打造台灣快速美顏第一品牌!成就女人夢想﹏說到做到!】
2000 年起,公司經營團隊有感於〝連鎖加盟〞的發展是全球化的共同趨勢,而〝美容沙龍〞的傳統經營方式,其發展空間亦有限,故決定成立〝技術講師團〞擬定有別於 其他加盟的加盟方案,以〝快速美顏技術〞做訴求,讓顧客快速、簡單、有效、又無副作用的將皮膚保養好,且以〝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祥和社會,就從美麗 好鄰居做起〞,作為加盟理念,幫助有心想要投入擁有百億商機美容產業的婦女們,透過快速學習,擁有一技之長,且只要小資本即能創業,再加上龍達公司與技術 講師團的用心輔導、協助經營...... 就能很快的擁有能力幫助別人獲得青春、美麗,自己也能經濟獨立,贏得財富。
二十一世紀是〝講求團隊〞的世紀,在各行各業中唯有尋求志同道合之士,團結在一起,透過加盟共同學習、成長,不僅可以把商機加大、影響力加深,更可以創造出彼此共同的美好未來。

◆經營信念
一、生活信念﹏發揮全能、自信、美麗、熱情的A&B精神。
二、服務信念﹏視顧客為兄弟姐妹,真誠相待,時時關懷。
三、教育信念﹏因材施教,有教無類。
四、商品信念﹏提供快速、簡單、有效、無副作用的美容相關商品。
五、加盟信念﹏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祥和社會就從美麗好鄰居做起

A&B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13146555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2263827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防蚊貼片請報價!!

來自:君OO樂OO股OO限OO 詢價

***ny@herbmaze.com

藥劑購買 以下需求 請報價

來自:國OO灣OO 詢價

***645008@ntu.edu.tw

詢問體內外驅蟲藥及10合1的價格

來自:羅OO 詢價

***edison@yahoo.com.tw

https://03271179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37957樹林委託代理申請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樹林委託代理申請設立股份有限公司樹林委託代理申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A&B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l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