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主題活動  >  博覽會
titleicon

2013南投花卉嘉年華

我要回應
2013南投花卉嘉年華
主辦單位:藝風創意
日  期
102-12-29(日) ~ 103-02-02(日)
地  點
南投縣 (埔里赤崁頂農場)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2013南投花卉嘉年華

南投花卉嘉年華29日登場女神外拍團搶攻宅男旅遊客群

每年年底的南投賞花盛會,南投花卉嘉年華,本月底29日將於埔里赤崁頂農場正式開鑼,除主場地總面積達20公頃的花卉園區,要民眾賞花遊南投滿載而歸外,各鄉鎮的特色花卉也將接力綻放。

有鑑於花卉旅遊年齡層偏高,主辦單位今年首次針對宅男客群推出花女神外拍行程,邀請目前最具人氣的女模,規劃外拍行程,帶民眾走進南投賞花祕境,不只要拍攝花卉景緻,專業女模讓畫面更美好。外拍團自12/18開始受理報名,參加成員僅需繳交八百元,即可享受一日的外拍行程,前往南投花卉祕境參與外拍。 

今年南投花卉嘉年華主場地由台一生態休閒農場進行規劃,廣闊的農場上設置五主題展區,最令人期待莫過於創造由如富良野的條狀花海情景,此外,南投花卉嘉年華最大的特色是全縣接力盛開的花卉景緻與分布各鄉鎮的天然賞花祕境,從年底一直到農曆年後,各鄉鎮的特色花卉將接連開花,包括梅花、櫻花、桃花、牡丹花等等,隨著天氣的轉換,南投境內隨時有盛開花朵值得民眾旗來觀賞。透過記者會正式宣告南投賞花季展開,遠在南投的埔里赤坎頂農場、仁愛互助國小、鹿谷鳳凰谷以及最受民眾中歡迎的信義柳家梅園與草坪頭、五大賞花景點,透過活動官網即時花況。農曆年後的台灣燈會也將於中興新村舉辦,到時也歡迎大家至南投白天賞花卉、晚上賞花燈。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貼皮報價請報價!!報價有塊貼皮成衣用布要報價。重量是單號-355275||***elina@bright-wisdom.com.tw
我想購買布襯 請報價報價您好,我想購買布襯,金額預估在單號-355273||**@gennies.com.tw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報價兒童圍裙尺寸:W66xH55c單號-355162||***n52@amuse-nora.com.tw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