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上益資訊/職業訓練、電腦教育訓練、認證考試、場地租借
上益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03資本額:255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21by:上益資訊

職業訓練、電腦教育訓練、認證考試、場地租借

諸多電腦類課程小班或1對1教學、原廠授權認證考試中心、職業訓練提升第二專長能力、政府補助免費培訓、場地租借

上益資訊

上益資訊

上益電腦教育中心自民國78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掌握資訊、專業教學、服務社群、永續經營」的理念;本著親切、專業、創新的精神辦理電腦教育訓練,目的就是要使電腦專業普及化,工作效率化,使所有學習電腦的人都可以在無痛苦的環境下學習電腦。

本中心長期與政府配合開立【政府補助職前訓練相關課程】更是【原廠認證授權考試中心】,受訓之後還有免費就業輔導機制,讓學員可以盡快找到一份工作。

提供免費就業輔導,定期與中部地區各大企業廠商配合,推薦電腦優秀人才,在專業創新的教學經驗下,培訓無數的電腦專業人才,在各大企業或政府機關電腦相關部門工作,教學成績優異倍受各界肯定。

對於企業廠商或政府機關本中心以包班方式針對個別業務需求規劃電腦課程,曾訓練之政府、企業單位有『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補助職業訓練計畫』『台中縣政府』、『豐原地政事務所』、『台中縣警局』、『台中縣文化局』、『省立豐原醫院』、『行政院營建署』、『合作金庫』、『第一銀行』、『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元大證券』、『太平洋百貨』、『明台產物保險』...等。成效顯著,教學經驗堪稱台中縣市地區之首。另提供多種電腦相關服務項目,歡迎來電指教。

 

上益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680975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5295236
服務時間:早上9點半至下午5點半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GPIB轉USB傳輸介面卡詢價

來自:國OO功OO 詢價

***y0970808978@gmail.com

詢問T-10A 電腦量測與自動控制訓練平台一台單價多少

來自:國OO雄OO大O 詢價

***9187140@nkust.edu.tw

https://1207837558730.web66.tw/web/SEC?postId=546379新竹安駕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安駕股份有限公司 汽、機車是大多數人生活和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夥伴,在我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益資訊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