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威鼎塑膠
  • 沅展塑膠
  • 冠泰密封
首頁/勤龍塑膠/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進出口產品組裝、模具開發設計
勤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勤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9-07-23資本額:6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15by:勤龍塑膠

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進出口產品組裝、模具開發設計

各類塑膠射出成型OEM及ODM代工、塑膠成品、半成品組裝 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進出口產品組裝、模具開發設計

我司logo

我司logo

OEM、ODM生產代工
依客戶的委託,提供廠區機組代工生產零組件或成品;或是根據客戶的想法、樣品來設計模具,模具完成後,試模生產樣品讓客戶確認,並隨時回報相關訊息,讓客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微調產品。

解決成品組裝、模具生產問題
廠區的技術人員與生產人員都有多年的相關經驗,在生產的過程中,立即判斷問題並及時處理,如有產品變動的問題,能提供客戶最適合的處理方案。

零組件代客採購
我們所代工的產品跨足多個領域,包含電子零組件、醫療器材、家庭電器、通訊器材、汽機車零組件、工業機械,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幫客戶詢價及採購。

成品、半成品組裝
我們提供產品從生產到出貨的一條龍服務,可以有效控管產品品質,讓客戶隨時掌握產品資訊,並降低客戶在多家廠商生產成品、半成品所需的成本。

公司營運項目OEM、ODM生產代工:依客戶的委託,提供廠區機組代工生產零組件或成品;或是根據客戶的想法、樣品來設計模具,模具完成後,試模生產樣品讓客戶確認,並隨時回報相關訊息,讓客戶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微調產品。解決成品組裝、模具生產問題:廠區的技術人員與生產人員都有多年的相關經驗,在生產的過程中,立即判斷問題並及時處理,如有產品變動的問題,能提供客戶最適合的處理方案。零組件代客採購:我們所代工的產品跨足多個領域,包含電子零組件、醫療器材、家庭電器、通訊器材、汽機車零組件、工業機械,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幫客戶詢價及採購。成品、半成品組裝:我們提供產品從生產到出貨的一條龍服務,可以有效控管產品品質,讓客戶隨時掌握產品資訊,並降低客戶在多家廠商生產成品、半成品所需的成本。

代工產品類型勤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從創立初期營運至今,接觸的產品及客戶不勝枚舉,代工產品範疇囊括電子零組件、醫療器材、家庭電器、通訊器材、汽機車零組件、工業機械,多年的代工量產、試模射出成型、模具開發設計經驗,有效地協助客戶處理產品組裝、修改模具、產品試模等問題。因應全球化的變動,多年前已導入自動化設備,推動產能最大化與堅持生產品資;公司秉持「客戶至上、注重品質」的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我們依客戶的標準採用國內外廠商的塑膠材料,從開模→樣品→量產的過程,以達成客戶需求為首要目標,提升客戶滿意度,創造品牌的口碑。

iso9001證書

iso9001證書

勤龍塑膠

公司位置:新北市-鶯歌區
統一編號:16852146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8:00AM-17:00PM 例假日依據法令規定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切80A以下 軟料切粒機

來自:廣OO合OO 詢價

***t.rd@guang-xin.com

請問是否有黑色橡膠的包膠呢?

來自:宇OO業OO有OO司 詢價

***osales@gmail.com

保麗龍板詢價報價!!

來自:陞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huang@kromax.com

https://0425350099.web66.com.tw/web/SEC?postId=516633凱蒂餐飲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適用對象】: 素食餐館/宗教界/素食超市/蔬食餐廳/複合式餐飲/簡餐店/ 茶藝館/咖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勤龍塑膠

聯絡人:陳祐燊

Email:in*o@chien-long.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