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翠園民宿/花蓮-翠園民宿
花蓮-翠園民宿
花蓮-翠園民宿
加入時間:2014-01-06
瀏覽次數:176by:翠園民宿

花蓮-翠園民宿

翠園能遠眺台灣中央山脈的美;吃的安心住得放心旅遊配套完整!

這裡有中央山脈雄壯的美!一片翠綠田園的大自然風光!沒有惱人的喧囂,少了擁擠的人潮,徜徉在這片翠海裡,來一場與大自然的邂逅。花蓮翠園歐風庭園民宿是花蓮縣政府迄今唯一簽約的優質民宿商店,民宿主人誠懇親切的接待,讓旅客有回家的感覺。翠園SOP講求:溫馨.衛生.安全有保障.視覺優質交通又便捷!每天8:00AM~8:00PM有專車接送(請事先預約),期待有機會能為全球旅客們服務。

翠園民宿特色:八大保證    
    1.合法!網頁與實體一致且配套完整,讓旅遊者住得舒適視覺宏觀盡情享受。
2.環境幽雅、空氣新鮮、衛生品質保證,讓住宿者無論在早、晚間的視覺與感受天天不一樣。 
3.觀賞常年的白鷺鷥、12至2月的波斯菊與油菜花、3至10月的燕子與四季不同的花、鳥。
4.讓住宿者陶冶在大自然的蟲鳴及鳥語花香與春、夏的蝴蝶,完全享受天籟之音。
5.在台九線替代道路30米路旁,排水暢通無土石流憂慮,南來北往又近市區,交通十分便捷。
6.全園採用軟水系統,確保環境衛生;外部裝設安全監控,保護客戶車輛等安全。
7.經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及花蓮縣政府核准認證之合法民宿,與花蓮縣政府簽訂唯一特約民宿商店並經花蓮縣衛生局評定為無菸害、環境衛生之優質民宿;翠綠的花園區內不使用農藥等有毒物,並可為旅客介紹花蓮縣無毒農產品產銷資訊,由旅客自行洽購。
8.翠綠平坦的青青草坪及提供香草花茶、咖啡與適時結果的水果,讓旅遊者免費盡情享用。

翠園民宿

公司位置:花蓮縣-吉安鄉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陳月鳳
電話:03-8523888
手機:0932656069
服務時間:上午7點 - 晚上 11點 30分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淡水到基隆港 來回接送

來自:品OO行OO限OO 詢價

***ashi590505@gmail.com

日本5天家族旅行

來自:曾OO 詢價

***e516888@yahoo.com.tw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翠園民宿

聯絡人:陳月鳳

Email:j0***.*****@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