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旗德企業
  • 鑫印服裝
  • 尹滕制服
首頁/邑維防潮/【珍藏箱】高科技電子防潮箱製造生產
邑維防潮科技有限公司
邑維防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24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375by:邑維防潮

【珍藏箱】高科技電子防潮箱製造生產

【珍藏箱】高科技電子防潮箱

公司概要

公司創立以來,堅持台灣製造(MIT),不為了降低成本,而降低產品的品質,目前市面上最精準的微電腦溫濕度雙顯示控制,講求超強的除濕效果,不作誇大不實的廣告文宣,堅持給所有客戶穩定、安全、省電、環保的產品。

創立緣起

因看見生活與職場中飽受潮害困擾,決定投入於高科技電子防潮箱的研發,市面上許多防潮箱,標榜精準度高,可以防潮、防霉、防變質等,但卻發現市場上有人反映,防潮箱不止無防潮功能,甚至還會讓心愛的物品受到潮害,為了服務大眾,減少潮害,我們堅持製作品質比市面上優良的防潮箱,讓客戶真正感受到防潮箱的作用,這不是一般的防潮箱做的到的優質。

經營理念

許多的家庭多少都會有零食、餅乾、泡麵等,冬天進補總是需要買些中藥材,民以食為天,家庭中的米、藥材、營養食品等,包含家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科技產品,例如相機、3C產品、精密儀器、電子類等受潮,可能造成發霉、更嚴重還可能造成產品無法使用,樂器受潮則會影響音質及受損,造成了物質上的浪費。生活中許多物品都會有受潮的困擾,物品一旦受潮,非但達不到我們要的效果,還可能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物品丟棄又造成了浪費、不環保,基於中國人節儉的美德,很多東西變質、發霉都不忍心丟棄,所以如何保存成了生活上重要的課題,珍藏箱不只賣給您一台防潮箱,還教您如何使用防潮箱。

公司願景

我們堅信只要用心、努力製作出高品質的產品,一定會贏得顧客的信賴,由於現代生活富裕,容易造成生活上的潮害,而導致物質上的損壞及浪費,造成了生活上的不環保及浪費,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品質的提升,但是卻對地球上造成了莫大的傷害,影響居住的品質,我們秉持著永續經營,珍藏您所愛,使得生活家庭中,可以避免潮害的困擾。

邑維防潮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肚區
統一編號:54257273
聯絡人:楊蒼億先生
電話:04-26996288
手機:098158100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8:30~下午17: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電子防潮箱

    電子防潮箱

    政府機關、學校、企業愛用,更是居家必備的電器之一,大家都指名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gwl-led.web66.com.tw/web/SEC?postId=1088306LED水管燈 LED造型燈 聖誕節布置設計規劃

綠大地專業經營批發LED水管燈.造型燈.聖誕節LED流星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邑維防潮

聯絡人:楊蒼億先生

Email:yi**i@tw-dry.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