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中宇科技
  • 中宇科技
  • 江宇金屬
首頁/華祐/控制器,電控機板方案解決,設計,製造
華祐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華祐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8資本額:3600萬
瀏覽次數:240by:華祐

控制器,電控機板方案解決,設計,製造

華祐成立於1985年經營各種家電及工業產品所需之控制器

華祐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致力經營於各種家電及工業產品所需之控制器,由接案、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產品品管及售後保固,提供專業、創新及高品質的微電腦控制器。
   
    我們在中國浙江省寧波市科技園區及台灣省苗栗縣均設有研發及生產製造基地,我們的研發生產團隊深具經驗及專業能力;嚴格的品管控制;迅速的交期及售後服務;深得全球客戶及國際大廠的高度肯定與讚賞。對於客戶委託的新產品研發,我們可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誠信與信賴的經營 , 我們永遠是客戶的最佳協力夥伴。歡迎各業界新研發案的提出及合作 , 同時也歡迎委託加工。
   
    為了擴展新領域 , 創新電子產品, 我們將推出一連串新產品的企劃; 2000年起我們已成功的研發出具科技與創新性的多項消費性電子產品 , 獲得多國專利及全球客商之認同;e-CUP水質測量電子杯;貼窗型溫度計與家用全防水飲用水質驗水器等一系列新觀念與生活感應為基礎的創新產品;所有我們的產品的研發創意 ,均建構在對人類健康有益及綠色環保的基礎上。
 

華祐

公司位置:苗栗縣-獅潭鄉
統一編號:89568858
聯絡人:陳總經理
電話:037-931000#吳r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Rubycon料件需求

來自:恩OO技OO有OO司 詢價

***nda.chang@emplustech.com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橡膠斜套筒製作詢價

來自:友OO電 詢價

***g.chang.hsu@auo.com

https://062712808.tw66.com.tw/web/SEC?postId=918598氣壓棒,gas spring,尾門桿,支撐桿油壓桿

聚伸企業為一氣壓棒,尾門桿,油壓棒,支撐桿,氮氣缸,緩衝器之專門製造廠.秉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祐

聯絡人:陳總經理

Email:sa*****@nhy.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