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韋純租車/小客車出租、旅遊行程規劃及代駕服務、商務代駕服務
韋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韋純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1-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41by:韋純租車

小客車出租、旅遊行程規劃及代駕服務、商務代駕服務

專營台灣小團自由行、旅遊行程規劃、小客車出租、商務代駕服務、及代駕服務

韋純租車公司

韋純租車公司

高雄韋純租車公司是一家合法領有營利、運輸證照的公司,創於民國71年,且連續年獲得高雄市租車工會頒發「優良會員」獎。

本公司永續經營的前景及理念,是「以客為尊、平價收費、信賴便捷、誠信經營」為宗旨,在乎的是客戶的感受與服務品質,因此您的光臨與肯定,便是韋純的服務動力與熱忱來源。

經營項目有:專營台灣小團自由行、旅遊行程規劃、小客車出租、商務代駕服務、及代駕服務

-------------------------------------------------------------------------------------------------

(二)旅遊行程規劃及代駕服務

1.旅遊行程規劃:高雄一日遊、台南七股生態之旅、台南古蹟文化之旅、墾丁一日遊、墾丁二日遊、台東知本溫泉之旅、阿里山之旅、東北角之旅、台灣北部之旅、台灣中部之旅、台灣南部之旅、台灣東部之旅、台灣五日、六日、七日、八日遊行程、住宿規劃及全台灣各旅遊景點等等。

『租車須知』:

1.本公司契約書採用交通部 路87字026713號 中華民國小客車租賃定型化契約書(本契約並經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會議審通過),最安心、合理的契約。

2.租車請攜帶身分證和汽車駕照正本。(舊版身分證、駕照逾期,一律不租)。

  香港、澳門請攜帶國際駕照、入台申請表、護照。

3.租車一日以24小時計算,超過時間以每小時租金百分之十計算,超過6小時則以一日計算。

4.所有車輛皆已投保第三強制責任險,及乙式任意保險(自負額:一萬元)。

5.預約訂車須付租金1/3金額才可留車,退訂者也是退還訂金1/3,退訂者或更改日期須前兩天告知,超過時間者不予退還訂金。

6.違規超速60公里以上,需吊扣車牌三個月(新交通處罰條例),期間之租車費用由承租人全數負責繳納。

7.租車ETC押金,台幣:2000元。

-------------------------------------------------------------------

2.代駕部份:

(1)代駕種類:有商務代駕、包車代駕、各機場接送、高鐵接送,本公司團隊司機,經嚴格挑選、品德優良,並領有職業駕照與大客車駕照,服務宗旨以「安全、平穩、舒適」帶您到處旅遊,讓您「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2)代駕保障部份:公司車輛已投保乘客險{乘客每人300萬元}。【一般自用車非法營業,乘客險,保險公司是不理賠的】車輛皆定期保養,司機無喝酒等不良嗜好,客戶有著「安全」的感受。

(3)包車制:本公司旅遊一律為採包車制不與其他乘客共乘。接機或送機請告知航空公司、班機編號,以便提供最尊貴、便捷的旅遊接送服務。

(4)預約包車或詢價:請直接來電或來信詢問,誠摯為您報價解說,詢價時請註明:用途、行程、用車日期、用車天數or時間、搭乘人數。

(5)預約方式:於十天內接受預約(預約提問時請註明出遊包車日期及聯絡電話)。匯款後請來信告知您的大名、聯絡電話、匯款帳號後五碼及出遊當日接送地點。ps:收到來信後我會以電話與您確認。

(6)預約包車須付車資1/3金額才可留車,退訂者也是退還訂金1/3,退訂者或更改日期須前兩天告知,超過時間者不予退還訂金。

韋純租車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2547813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7227765
手機:0928733586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9:00 - 20: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需要點到點的接送

來自:華OO 詢價

***k098623@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https://99216208.tw66.com.tw/web/SEC?postId=884616精油spa按摩 住宿泡湯 美食餐廳

白水Bali spa為了要營造南洋風的光觀型態,不僅將巴里島搬回礁溪,更融合巴里島、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韋純租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t7**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