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好了啦/好了啦紅茶冰加盟連鎖
好點子國際商行(好了啦紅茶冰)
加入時間:2013-11-11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69by:好了啦

好了啦紅茶冰加盟連鎖

所有的物料均依循嚴格標準化流程所提供

好了啦 超大杯

6年級中段班,人人都稱呼他為盟哥,盟哥第一份工作迄今始終都跟茶脫離不了關係,擁有十多年茶飲加盟經驗的他,對茶可說是相當堅持品質,任何一杯茶只要品嚐一口,就能親易判別其口感、色澤、產地與調理的優劣好壞。盟哥以本身對茶飲的豐富經驗,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好的茶飲,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測試,不斷嘗試不同 茶葉泡出的口感,終於做出口感濃郁的好喝茶飲。

盟哥以「好了啦!」這個相當口語化的詞做為品牌命名,名字不僅簡單好記,對於品牌的堅持更是一點都不馬虎,盟哥擁有深厚的研發創新能力,並聘請專業的幕僚團隊,以及符合ISO22000/ISO9001/HACCP國際食品衛生安全標準的中央廚房,所有的物料均依循嚴格標準化流程所提供。「好了啦」以最輕鬆的9萬9創業門檻,號召有志一同的創業伙伴,目前全台已有近七百家加盟門市成功創業,也歡迎您與我們共創符合時代發展、永續經營的新茶飲市場。

原味呈現 用心堅持

用心經營的好了啦,堅持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飲品,嚴選最上等天然的食材,絕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仙草和冬瓜均以古法熬煮,以最天然的原味呈現,茶品採高壓蒸氣沖泡,馬上急速冷卻,鎖住茶葉的天然香氣,洛神茶以天然洛神花加上甘草、烏梅、仙楂、陳皮…等近十種天然食材熬煮四小時,讓洛神花與天然食材充分融合。

好了啦飲品之所以好喝是來自於每個細節都用心堅持,好了啦用心提供消費者最天然好喝的飲品外,讓消費者喝的安心更是好了啦一直努力不懈的堅持。

好了啦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30305009
聯絡人:邱慧鈞
電話:02-22516166
手機:096000004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一公休/國定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jtsurvy.web66.com.tw/web/SEC?postId=556291鎮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鎮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基礎工程 營業項目 地形地貌測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了啦

聯絡人:邱慧鈞

Email:ok**0@okla-tea.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