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爾翻譯
  • 華碩翻譯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首頁/正老林羊/正老林羊肉爐加盟
正老林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
加入時間:2013-11-08
瀏覽次數:279by:正老林羊

正老林羊肉爐加盟

每日現宰放山羊+獨家湯頭 創意醬料 人人讚不絕口

歡 迎 光 臨  正老林羊肉爐 
【正老林羊肉爐全省首創店 】
每日現宰放山羊+獨家湯頭 創意醬料 人人讚不絕口
正老林的成功訣招即在於取材新鮮,以及味美香甜的中藥湯頭及充滿創意的獨門沾醬,來自中南部每日現宰的放山羊,加上用大量羊骨熬煮,以及20多種中藥材,甘蔗熬煮的湯頭,加上老闆集30年經驗加大膽創意的「蘋果西打」沾醬,滋味奇妙無比,別家絕無僅有!
金門手工麵線  印度煎餅

特別推薦以金門手工麵線加上純羊油調製的羊油麵線,風味獨特,加上免費贈送老闆親製印度煎餅,一定要來品嘗~

-------------------------------------------------------------------------------------------------------------------------------------------------------->

多年來,感謝顧客的支持與愛護,使正老林不斷成長茁壯。為了提供顧客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正老林特別擴大營業空間,解決一直以來讓顧客排隊等候的老問題,歡迎舊雨新知光臨指教。

感謝部落格強力推薦,現在全面298元+2元清潔費,因物料上漲,正老林還是以最低消費,最高享受,真材實料,來回饋老顧客,也請忠誠的顧客支持正老林,正老林將以最誠懇的心回饋消費大眾,雖然現在市面上不斷出現山寨版,這是正老林引以為傲的事,但是正老林還是以最真誠的心來經營最美味的湯頭,最好的食材,也感謝媒體報章雜誌不斷的的推薦報導,在全省及海內外各地打響名號。

正老林羊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837338
手機:092285593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amreoc.web66.com.tw/web/SEC?postId=367621招台湾AMREOC汽车维修设备经销商

提供汽车维修设备、汽保设备、检测设备、养护设备、四轮定位仪、举升机、轮胎平衡机、轮胎拆装机、润滑油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老林羊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02**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