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遇到愛國/玉到愛加盟連鎖飲品店
遇到愛國際商行(玉到愛)
遇到愛國際商行(玉到愛)
加入時間:2013-11-11
瀏覽次數:163by:遇到愛國

玉到愛加盟連鎖飲品店

玉到愛的產品皆已全面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為的就是要讓您吃得安心

天然.優質.健康

【天然.優質.健康】是玉到愛一路走來所秉持的精神,為了讓您品嚐到最完美的口感,林聰旗先生風雨無阻走訪各地,造就了以黃金比例調配的特色凍飲,運用三種特色凍品來互相搭配組合出了21種繽紛滋味,不僅口味獨特內容又超實在,每一種都令人驚豔不已、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

精選天然素材,每一杯凍飲都不容小覷、大有來頭!

愛玉
來自台灣阿里山的優質愛玉果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天然膠質,除了能幫助腸胃蠕動外更有養顏美容功效,不同於市售以愛玉粉製作而成,玉到愛的愛玉凍細緻滑嫩又不失爽口是炎炎夏日最好的飲品首選!!

紅茶
藉由錫蘭阿薩姆紅茶獨有的柔和、溫潤口感,搭配頂級伯爵紅茶所散發出來濃郁香氣,透過黃金比例調配將兩者優點合而為一,締造出雋永醇厚、口味優雅的玉到愛紅茶凍。

仙草
根據《本草綱目》記載:「仙草味甘、性寒,煮成茶飲,清涼解渴、降火氣,消除疲勞,老少咸宜。」玉到愛堅持使用新竹關西仙草所提煉的仙草原汁,孕育出了仙草凍嫩中帶Q的細緻口感,不分四季提供您最自然的原味!

健康優質 飲品首選

玉到愛的產品皆已全面通過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為的就是要讓您吃得安心、喝得放心,兼顧健康與美味的玉到愛特色凍飲,是您最佳的選擇!!

遇到愛國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6551844
聯絡人:遇到愛
電話:09-82632323
手機:098263232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蛇板教練職缺詢問

來自:吳OO 詢價

***lwu.ww2006@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53610.ec66.tw/web/SEC?postId=1025418去哪儿网人工客服电话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10101234人工客服热线:400-811-3236机票查询,机票预订,机票验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遇到愛國

聯絡人:遇到愛

Email:me***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