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碩方科技/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710by:碩方科技

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

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 -廣播級 HD 虛擬影棚數位錄影導播系統

TriCaster Mini 內建 HD 高品質的「多機位虛擬影棚」功能,並且附送數十個虛擬場景,可直接使用。其擁有超強的「虛擬運鏡技術」,不需要有人操控真實攝

TriCaster Mini 內建 HD 高品質的「多機位虛擬影棚」功能,並且附送數十個虛擬場景,可直接使用。其擁有超強的「虛擬運鏡技術」,不需要有人操控真實攝

TriCaster Mini 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

█ 最新最強的迷你導播系統! 

碩方科技的 TriCaster Mini 設備,是全世界最新最強的迷你導播系統!它的體積非常迷你,但是功能卻超級強大,本身就擁有:視訊切換、多 M/E 特效、虛擬影棚、圖文字幕疊合、動畫轉場、電腦畫面輸入、多路放影、TBC、多軌混音、多路數位錄影、即時串流編碼網路播出、等等多項功能!

TriCaster Mini 採用 HDMI 連線,可連結多達 4 台 Full HD 攝影機,進行 EFP 多機現場拍攝作業,並且擁有 HD 高品質的「多機位虛擬影棚」功能。

 

█ 開播自己的網路電視台 

如果,您想要錄製現場節目,或是您想要開播一個網路電視台,要拍攝現場節目並且即時發佈串流影音到網路上,但是希望設備體積不要太大,那麼您一定會喜歡TriCaster Mini 新媒體多M/E製作導播系統。 

TriCaster Mini 導播系統提供完整現場節目製作以及網路即時影音串流解決方案,是其它設備所無法比擬的;無論是要製作一個全新的現場節目、或是增加第二頻道、或是需要多機EFP現場拍攝,都可以輕易達成。並且,您可在進行現場節目錄製的同時,將畫面經由網路直播到全球網路觀眾面前。您會發現,原來要進行網路現場節目直播,竟是如此快速容易。 

█ 用HDMI 攝影機即可作業 

TriCaster Mini採用一般「HDMI」接線方式,您可以連結多達4台HDMI攝影機,但是不需要複雜地操作攝影機,就可進行多機虛擬影棚作業。因此,進行拍攝作業,變得極為簡單容易。

 

█ 嬌小的外觀強大的內涵 

雖然TriCaster Mini 導播系統看起來體積很嬌小,而且外觀也非常簡單扼要,但是TriCaster Mini卻提供了 NewTek 為人所稱讚的強大功能與專業品質,並且擁有無數的特效,它提供任何其他設備都無法達到的超高性價比。展現您的才華時間到了,快來製作自己的節目吧!

 

█ TriCaster Mini適用於每個人 

您可以不是視訊專家,也可以不是專業工作室,更不需添購昂貴的廣播級攝影機,就可以製作高畫質節目。您只需要使用一般有HDMI輸出的攝錄影機,搭配 TriCaster Mini 友善的操作畫面,一般普羅大眾都可以快速上手。其簡單易懂的操作畫面,讓您輕鬆即時錄製現場節目。其內建的上百種功能,可以為您的節目帶來令人驚豔的效果,並且方便自我學習。 

 

█ 設定很容易 

TriCaster Mini 很適合自己動手做,安裝很簡單,就像連接一般家用影音設備一樣。其將所有功能集於一身,並採用家電產品相同的接口,無需複雜的軟體安裝或硬體調整,打開後,又可以開始製播了。 

 

█ 功能超強前所未見 

TriCaster Mini是最完善的創作工具,可製作高品質節目,發送網路即時串流影音,讓全世界的電腦、手機、平板、等等所有大小螢幕和不同的觀眾群都收看到。 

 

TriCaster Mini 可以讓您輕鬆切換不同攝影機角度、排播視訊檔案、疊合標題圖文字幕,並有混音器、虛擬場景以及炫麗的動畫轉場效果。它可與您的電腦網路連線,或是與iOS設備作無線連線,擷取來自這些設備的簡報畫面。並進而將結果畫面串流到網路上,或錄影下來當作隨選視訊作品,也可即時發佈到 Facebook、Twitter、YouTube上。 

 

█ 多M/E虛擬影棚 
碩方科技公司的「TriCaster Mini新媒體多M/E製作導播系統」是全新革命性的導播設備,是EFP 現場多機拍攝作業不可或缺的核心,接收多路HDMI攝影機的訊號,依據導播需求切換畫面來源,附帶的特效 M/E 甚至可以多達 4 路!內含超值的「Visual Studio 虛擬攝影棚」功能,並可直接將現場節目串流輸出到網路上,是網路電視台的夢幻機種,更是新媒體導播的秘密武器,但是,價格卻是非常平易近人、物超所值,超乎您的想像!它有各種不同等級機種,電視台、學校、機關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與需求來選擇,而且人人都買得起,是影音傳播史上的一大福音! 
 

█ 內建多機位虛擬影棚功能

TriCaster Mini 內建 HD 高品質的「多機位虛擬影棚」功能,並且附送數十個虛擬場景,可直接使用。其擁有超強的「虛擬運鏡技術」,不需要有人操控真實攝影機,即可進行 Zoom 縮放或是 Pan 平轉、等等運鏡效果。

TriCaster Mini 具有「虛擬多鏡位取景」之功能,因此即使「只使用一部攝影機」,也可進行宛如多機作業的多鏡位取景動作,達到「單機模擬多機位」的效果。而在多部攝影機作業模式下,每部攝影機畫面可分別疊合不同的虛擬場景鏡位視角,並且每個鏡位視角可獨立設定多個不同取景大小,例如:廣角、中景、近景、特寫、等等。於節目進行時,即可在這些鏡位視角取景大小之間隨意切換,或進行 Zoom in 或 Zoom out 甚至是 Pan 平轉等動作。

 

 

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廣播級 HD 虛擬影棚數位錄影導播系統

NewTek TriCaster 8000 / 860 / 460 / 410 / Mini / 40

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技術,內建多機位虛擬場景,擁有傳統電視製作所無法做到的即時互動性與三度空間的效果。NewTek 的 LiveSet 技術能真實模擬出場景與主持人之間的光影變化,甚至桌面擬真映射的真實表現,讓您可以在有限的拍攝空間中,實現了寬敞的虛擬場景。 此外,每路視訊皆可獨立設定多個不同虛擬場景( 廣/ 中/ 近/ 特寫),而每組場景可有 4 個鏡位,可立即切換特寫鏡頭、近景、中景和 廣角拍攝鏡位;即使只有一部真實攝影機,也宛如是多機作業一般,而且無需移動調整真實的攝影機,即可得到 Zoom 縮放的效果。

廣播級去背品質
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技術,具有廣播級去背品質,每路視訊皆可設定去背。TriCaster 8000 同時提供細膩的去背參數可以調整,並可以設定 Crop 裁切區域,去掉不需要的畫面。無論您搭配的是綠幕、藍幕,都能提供令人滿意的去背品質。

軌跡追蹤
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技術 [ 最新機型 TriCaster 8000 ] 還推出領先業界的「軌跡追蹤功能」,您可以指定顏色去背做為追蹤的區域,並將所需畫面塞入此區域。 此時無論該區域如何的移動、縮放、旋轉,TriCaster 8000 皆會追蹤該區域的變化,同時做畫面相對的處理。使用者宛如實際拿著活靈活 現的影片做互動,非常有意思。

熱點觸發
熱點觸發 HotSpots 也是碩方科技 NewTek 的虛擬影棚技術 [ 最新機型 TriCaster 8000 ] 獨有的功能特色,您可以在顯示畫面上設定 8 個熱點,並事先安排觸發的動作;當表演者接觸到設定的熱點,就可以觸發該熱點所設定的動作。

 

HD 虛擬攝影棚與數位內容製播技術 全台巡迴研討會

歡迎政府機關、公司企業、大學院校、傳播資訊科系、圖書館、視聽中心、教學中心、體育單位、電視台、有線電視、媒體公司、醫療院所來電預約研討活動。

報名熱線  02-2559-1919  碩方科技 (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9:00~18:00 )

研討會內容

輕鬆進階 TriCaster HD 虛擬攝影棚
用有限的預算建置 C/P 值超高的 TriCaster HD 虛擬攝影棚

TriCaster 活動實況製作技術
TriCaster 多訊號來源專業錄製各項活動、表演與演講實況

高效率製作數位教學影音內容
1:1 即時製作數位影音內容節目,減少費時費工的後製剪輯

智慧行動平台影音直播技術
手機與平板電腦即時收看,成立雲端電視台不再是夢想

3Play 多機慢動作製播技術
動賽事與表演活動多角度精采 3Play 慢動作 LIVE 回播

活動網址: 請連結 VOXEL 碩方科技 avideo.com.tw 網站

 

 

多機位虛擬場景

多機位虛擬場景

多機位虛擬場景

多機位虛擬場景

軌跡追蹤

軌跡追蹤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報價-InTouch彩色動態圖形軟體

來自:旭OO技 詢價

***137@subtron.com.tw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https://taigiden.web66.com.tw/web/NMD?postId=861747Zhanyi ZY-816 高級鋼板鋁合金喇叭架

ZhanyiZY-816高級鋼板鋁合金喇叭架上下為實心烤漆鋼板鋁合金管身上板尺寸:W240xD28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