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巧普實業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首頁/汎宇藥業/汎宇產品必屬良藥
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559by:汎宇藥業

汎宇產品必屬良藥

專業藥師群,誠信、負責、精選歐美日處方、醫療保健品。汎宇產品必屬良藥。

專業藥師群,誠信、負責、精選歐美日處方、醫療保健品。

專業藥師群,誠信、負責、精選歐美日處方、醫療保健品。

汎宇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群醫學院藥師群精英,為求提供醫藥界最佳產品、合理的服務,同時給予藥師群們更有專業、創意的發展空間,于民國89年5月成立於台中。

汎宇代理經銷歐、美、日台優良處方及保健.醫美產品,同時開發自有品牌醫藥品,代理產品:德國Fresenius.Kabi之glutamine胺基酸點滴、德國R.P廠銀杏、MEDA廠Kamillosan口腔噴劑、義大利德美康PH4潔膚露、日本Nipro B12針劑、歐洲FROIKA疤痕凝膠、台灣政德、衛達、信隆、龍杏-各大PIC/S廠製劑.

全公司內外勤約24人,負責全國醫藥品的銷售服務;90~99年10月,年平均成長率近兩成,是一家小而美,年輕活力的成長公司。 Our future prospect:願景

◎以熱誠、創新、堅毅的服務態度、合理公道價格,提供世界級最好產品,立於過度競爭的醫藥界。
◎對內:用人唯才、公平開放、全員共享

對外:不斷尋找更好產品,進入台灣市場﹔也尋求有心的事業夥伴,共創生命意義

汎宇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12736723
聯絡人:何明利
電話:04-22990466
服務時間:08:30~18:00 藥物諮詢時間 詢價請直接打電話04-22660466 或E-mail:cmc@cosmic.com.tw ~請勿在產品上按詢價~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B complex注射液

來自:好OO技OO公O 詢價

***illeswo@gmail.com

想詢價泰龍500

來自:蘇OO 詢價

***py79702@gmail.com

Vancomycin

來自:和OO物OO 詢價

***a.chou@mbi.com.tw

https://0227956311.web66.com.tw/web/SEC?postId=314511燈管照明-節能燈-T5燈具

日能科昇專門生產製造節能,省電的環保燈具,節能燈,T5 節能燈產品. 從節能工程燈,層板燈,T85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汎宇藥業

聯絡人:何明利

Email:cm*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