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龍雲農場/一處能讓人忘卻塵囂、用力呼吸的自在園地
龍雲農場
龍雲農場
加入時間:2012-08-15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163by:龍雲農場

一處能讓人忘卻塵囂、用力呼吸的自在園地

一處能讓人忘卻塵囂、用力呼吸的自在園地

關於龍雲一處三合院與現代綠建築併存的慢遊空間;一處能讓人忘卻塵囂、用力呼吸的自在園地;一個沒有時間壓力、趕攤行程的無憂旅程。A traditional courtyard house with modern green architecture that embraces the concept of slow travel;A place for one to forget the hustle and bustle of city life;A relaxing journey no packed schedule to follow. 

在龍雲,用「慢」字去體會最自然的生活;At Long Yun, “slow” isthe key word to enjoying the most natural and simplistic lifestyle.用「慢」字去感受最放鬆的美景;Take it slowly to enjoy the breathtaking scenery.用「慢」字去品嚐最在地的滋味!Slow down to savour the local sights and sounds. 

龍雲農場

公司位置:嘉義縣-竹崎鄉
統一編號:87993147
聯絡人:鄧雅元
電話:05-256221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遊覽車價格 詢價

來自:新OO股OO限OO 詢價

***i.pao@aemc.com.tw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有關於2024年6月22日(星期六)畢業典禮遊覽車

來自:台OO洋OO大OO國OO) 詢價

***o0626@mail.tumt.edu.tw

https://edenmotel.web66.com.tw/web/SEC?postId=517605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伊甸風情」可不是一般所見的精品旅館。這裡每間客房都給予住客們一個環遊不同時空風情的機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雲農場

聯絡人:鄧雅元

Email:lo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