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豪峰冷凍空調
  • 裕利工程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首頁/聯豐瓦斯/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聯豐
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
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7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398by:聯豐瓦斯

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聯豐

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採用不銹鋼集熱器,吸收紫外線輻射熱能,增強集熱溫度產生熱水,承壓式不銹鋼儲熱保溫桶採隔間方式,冷熱水不易混合。

怡心牌太陽能平板式熱水器

怡心牌太陽能平板式熱水器

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

 

怡心牌雙機一體太陽能熱水器 完美符合四大市場主流
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本身是不消耗電能或瓦斯能源的熱水供應設備,不用擔心用電量增加。對原本使用電熱水器的客戶,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更能減少使用電量縮短電費級距問題。
太陽能板吸收輻射熱後產生的熱水儲存到保溫儲水桶內,任何時間都可取用。
另有輔助加熱器,當熱水器溫度不到設定標準時,它會自動加溫,不必由低水溫開始加熱,縮短加熱時間,怡心牌保溫內桶專利設計;遇下雨天也不必擔心電費升高,用電量比電能熱水器省。


怡心牌雙機一體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設計

1.集熱器採用不銹鋼鰭管式 : 可承壓式太陽能板集熱器,不會產生銅綠,可耐壓10kg/cm2,焊接處奈米處理,不易鏽蝕,不會破管。免副水箱。透過強化玻璃讓平板集熱器吸熱,可使集熱器受到保護以及吸收太陽光輻射熱能,使熱水溫度升高,延長太陽能板使用壽命。


2.循環系統採用自然循環式 : 不需藉由馬達即可達到循環對流作用,採單桶單片、獨立循環設計(最佳集熱效果)  個別排水,不易卡垢。不使用繁複多套控制系統和循環馬達,減少維修成本,真正節省電費支出。

3.儲熱桶採用承壓厚桶 : PU發泡保溫內桶,可承壓15kg/cm2,可以用冷水加壓馬達直接供水。專利內桶分隔三區,採用單桶單片集熱板自然循環,冷熱不混合,達到有效集熱提高溫度。免升水塔,免裝熱水馬達。


4.補助加熱系統採用微電腦面板設計 : 儲存桶具瞬間加熱區,加熱快速。微電腦面板可拉至室內,其功能有內建  數位電錶(可查用電量)、三段定時設計、下雨天時可選擇強制加熱、怡心牌保溫桶僅加熱100公升,比一般電爐更小,確保冬天和下雨天更節省電費。也可另搭配補助加熱系統,或繼續使用原有的熱水器當作輔助加熱用,滿足用戶任何時段之需求,免配控制箱。
輔助加熱之用意:(1).
當陰天或日照時間不足時,洗澡熱水無法達到您要的溫度時,使用串連方式便可由輔助加熱器補足熱水溫度。不必由低水溫開始加熱。(2).連續下雨天時,不必擔心無熱水可以使用,輔助加熱器能繼續供應熱水。(3).突然多人使用或熱水需求量增多時,也能正常供應熱水。

您府上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是否夠用?
太陽能熱水器很耗電?太陽能熱水器水溫不足?
只要您有以上問題,歡迎來電洽詢,有專門技師為您服務,替您解決太陽能熱水器問題。

全省客戶都可安裝服務,辦理政府推廣太陽能熱水器補助金額。
歡迎預約到府免費估價,討論施工安裝方式,規劃熱水管線,讓您真正節能省錢。
服務項目:
1.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瓦斯熱水器安裝。
2.電表新設或分戶。
3.水管配管、加壓馬達安裝、水電工程。
4.衛浴設備汰舊更新。
服務專線: 03-4534118   0932-933086  徐先生

怡心牌太陽能熱水器規劃安裝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方式

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方式

太陽能熱水器產品比較

太陽能熱水器產品比較

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說明

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說明

聯豐瓦斯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0217890
聯絡人:徐志銓
電話:03-4534118
手機:0932933086
服務時間:北部地區服務範圍08:00AM-20: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辦公大樓冷氣配置

來自:成OO設 詢價

***amm22116702@hotmail.com

抽油煙機有異音 檢查

來自:林OO 詢價

***nodreamland@gmail.com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https://0222002998.tw66.com.tw/web/NMD?postId=559769(伏洛衛櫥-衛浴設備)不鏽鋼恆溫淋浴柱

IDS-G87不鏽鋼恆溫淋浴柱花三星級的價格,讓您享受七星級飯店淋浴快感伏洛精品衛櫥給您七星級的衛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豐瓦斯

聯絡人:徐志銓

Email:b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