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 廣新隆
首頁/hual/螺旋木鑽, 木材鑽, 水泥鑽, 四刃鑽,
華隆機械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華隆機械工廠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9-11資本額:3000萬
瀏覽次數:871by:hual

螺旋木鑽, 木材鑽, 水泥鑽, 四刃鑽,

各式木工鑽頭、水泥鑽、園藝鑽、特殊訂製款鑽頭

木工鑽、水泥鑽

木工鑽、水泥鑽

華隆機械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為40年以上經驗的專業木工鑽頭工具之專業製作公司行銷歐美多年。本公司生產以各式木工鑽頭、水泥鑽、園藝鑽、特殊訂製款鑽頭等等,也非常樂意以客戶自有商標之OEM形式提供客戶優良之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純熟技術及嚴格的品質認證ISO質量控制、監測體系,為我司在專業領域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積極服務、負責誠懇和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為所有客戶竭誠的服務。

本公司產品多刃多螺旋溝槽鑽頭在2010年10月榮獲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銀牌獎殊榮。

We are a manufacture for Wood Working Drill Bits, HSS Drill Bits, Concrete Drill Bits and Garden Auger etc… in Taiwan over 40 years.

With ISO9001 certificate, the quality and service are guaranteed to be the best.

If our products are suitable for your needs, we welcome you to contact with us.

Or if you needs for other special products, please let us know.

 

 

木工鑽

木工鑽

hual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5853967
聯絡人:廖仁聖
電話:04-25262165
手機:092320616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白鐵圓管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坤OO鐵OO公O 詢價

***42577@gmail.com

水針不织布22目網目布

來自:國OO療OO股OO限OO 詢價

***08022@ms33.hinet.net

焊接桌子 以下請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0137766@yahoo.com.tw

https://ys5622000.web66.com.tw/web/SEC?postId=1214331竹南汽車借款-竹南機車借款-竹南免留車-竹南分期車

房屋二胎借款.土地二胎借款.民間二胎借款.三胎借款.農地借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hual

聯絡人:廖仁聖

Email:hl@hualung.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