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清境杏香/清境農場,台灣有機烏龍茶,免費品茗
清境杏香紅民宿
清境杏香紅民宿
加入時間:2014-03-07
瀏覽次數:365by:清境杏香

清境農場,台灣有機烏龍茶,免費品茗

清境農場,台灣有機烏龍茶,免費品茗

簡介 處於都市叢林中,一顆驛動的心,期待中的旅程,蓄勢待發。停靠【杏香紅】喝一杯溫暖的茶,是與您們偶然相遇,是隨遇的緣份,即使不能常相聚首,也想讓您們感受我們熱情、淳樸的款待。 高山中品嚐高山茶遙望奇萊山、合歡山欣賞雲霧嬝嬝,白雲藍天有如調色盤變化多端。來~休息一下,人生下一站正等您們去衝刺呢! 杏香紅 茶區介紹 杏香紅 茶園位於海拔2100公尺茶區由翠峰產業道路進入約3公里處,另ㄧ海拔1600公尺獨立茶區,位於合歡山西麓層巒翠疊、林木遼繞間,長年合歡山溪流的冷風吹拂、茂密原始森林圍繞,得以顯現自然環境的得天獨厚。 杏香紅 茶園的茶樹於民國82年勤栽有成,陸續栽種目前正值茶樹盛產壯年期。日照充足、日夜溫差大,全區皆採用人工除草施用天然有機肥培育,不使用化學肥料,茶樹抗病性強。完全人工手採,芽葉柔嫩肥厚,耐久泡,在沸水沖泡的瞬間,碧綠色的茶湯香氣撲鼻,味香清新幽雅、口感圓滑飽滿、回甘性強。另有獨立茶區『自然生態烏龍茶』培育期間完全不使用農藥,保證無污染。杏香紅 茶廠產製高冷烏龍茶、高山鐵觀音、生態烏龍茶;歡迎舊雨新知於採製期(春茶4月底至5月底、冬茶10月中至11月初)前來品茗、參觀、指導。

清境杏香

公司位置:南投縣-仁愛鄉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9-2801158
手機:093350921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024澳洲團報價!!

來自:羅OO 詢價

***ylo2018@gmail.com

小水一棧板 價格

來自:偉OO輕OO 詢價

***ni52512@gmail.com

土耳其團費( 各天數商品)

來自:石OO 詢價

***419apple@gmail.com

https://0492895589.tw66.com.tw/web/SEC?postId=1042947日月潭住宿推薦◤瑞居渡假飯店◢享受寧靜的鄉間風光

瑞居渡假飯店坐落南投十大經典農村之一『澀水社區』民風純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境杏香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ss***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