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加大紙器
  • 光域文化
  • 勝喆科技
  • 芳鄰印刷
首頁/找服務/好景深映畫製作有限公司
好景深映畫製作有限公司

好景深映畫製作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好景深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96946434
聯絡人:陳寶麟
電話:02-27825298
手機:0932035533
服務時間:服務過,台鹽生技/德記洋行.開喜茶飲.大同公司//專業/資深/熱誠的全方位的團隊-網站:http://www.polycine.com.tw/ 歡迎蒞臨指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807by:好景深
好景深映畫製作有限公司--- 1996年,結合傳播、廣告、公關等專業人士,好景深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本著“專業、效率、服務、創新”的原則,製作優質影音內容,在業界獲得良好口碑。 好景深嚴選員工,人員必須是本科系背景,具備豐富的理論知識,皆從基層作起,從中尊定紮實的實務經驗,瞭解技術脈動和市場潮流。 今日,好景深擁有全國性知名導演,配合專業的動畫、後製、企劃,組成全方位的創意團隊。滿足客戶的需求,突破傳統作為,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成果。並期許能協助客戶跨入國際的舞台,並以全球性的行銷思維,為客戶經營跨國性的品牌管理。服務客戶:德記洋行—開喜茶飲、台鹽生技、山葉YAMAHA、蘇黎世鐘錶、旺旺集團、 台灣菸酒公司、台灣可果美、大同公司、興農集團、田邊藥品、廣東製藥、 三陽工業、點將家企業、台鹽綠迷雅美白霜、台鹽金妍精華露、 台鹽金妍面膜霜、台鹽高單位納豆素、PANCO化裝品、香瑞兒國際、 公營事業宣導短片……… 農委會檢疫局 一——— 防疫犬(宣導廣告) 台北市消防局 一——— 專責救護隊VCR 行政院—教育部 ———(視力保健CF) 行政院—原民會(原住民就業輔導VCR)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就業服務宣導廣告)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系列CF)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好景深

聯絡人:陳寶麟

Email:jam*****@ms3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7%

https://1207833982688.web66.tw台北之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之音FM107.7】成立近10年,為第一家申請成功的民營中功率電台,成立後

最新洽詢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王**04/15
B3海報輸出詢價杜**03/13
A1 size 掃描成pdf檔呂**01/16
想要詢問名片價格林**01/16
直播平台詢價張**05/22
詢問IPO企業影片事宜及詢價莊**09/18
想請問有沒有販售老人相關的插圖?張**11/07
詢問廣播電台報價李**08/20
PC版+燙金_詢價吳**06/13
高師大畢業照詢問黃**07/09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有線電視

來自:楊OO 詢價

***20050604@hotmail.com

網絡不能用請報維修!!

來自:許OO 詢價

***587293392@gmail.com

華哥唱片音樂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先O 詢價

***eflyooxx@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