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日月潭伊/本店榮獲英文認證標章--銀質級好客民宿
日月潭伊達邵渡假旅店
日月潭伊達邵渡假旅店
加入時間:2013-12-25
瀏覽次數:247by:日月潭伊

本店榮獲英文認證標章--銀質級好客民宿

本店榮穫英文認證標章-銀質級好客民宿

倘若您想真正遠離塵囂,享受頂級的渡假樂趣,旅店也備有一間「VIP貴賓房」,超大的休憩空間,伴隨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春夏秋冬,晨昏晴雨,各有不同;如是風和日麗的春天,會看到翠山環繞,朵朵白雲在翠蜂山澗飄浮﹔山峰倒影湖中,山水交映,變化多端。您與您的親密愛友可以舒適、任意的坐臥著,享受每一秒鐘的溫馨與浪漫,當夕陽西斜,夜色來臨,大片的天窗拉起,仰望天幕,映入眼簾的是滿天星斗,璀璨的星空彷彿讓人忘卻煩憂,讓人陶醉在這爛漫的鑽石星光下。   日月潭民宿伊達邵湖畔渡假旅店還提供了豐盛的中、西式早餐,提供您一天活力的開始。用餐時邵族的原住民物品充斥在您的身旁,猶如走入時光的隧道,置身於從前原住民的村莊中。   決定來趟日月潭愜意的旅程嗎?那麼「日月潭民宿伊達邵湖畔渡假旅店」肯定是您在日月潭住宿的最佳選擇。

日月潭伊

公司位置:南投縣-魚池鄉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9-2850412
手機:097871830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https://0225077618.web66.com.tw/web/SEC?postId=295441巴里島~縱情巴里 驚奇沙法里5日

◎【野生動物園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 ~ 市場上少有的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月潭伊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li**m*****@yahoo.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