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鑫電子
  • 祐大工業
  • 智鉉企業
  • 上羣機械
  • 邑力企業
首頁/德克/消防撒水軟管-德克聯信
德克聯信企業有限公司-防震軟管伸縮接頭橡膠接頭膨脹接頭消防撒水軟管
德克聯信企業有限公司-防震軟管伸縮接頭橡膠接頭膨脹接頭消防撒水軟管
加入時間:2014-03-0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09by:德克

消防撒水軟管-德克聯信

無塵室、商業大樓、模組式排煙風管-消防撒水軟管系統

DKFLH1002

DKFLH1002

無塵室、商業大樓、模組式排煙風管-消防撒水軟管系統

近幾年來,由於超高超大型建築物需求日增,扮隨而來的大量消防撒水頭安裝配置問題便成一個曠日費時的大工程,尤其在這樣講求快速、經濟的時代,如何有效降低並控制整體人事成本支出,就成為當務之急的課題。本公司致力研發設計,為了讓消防撒水頭之安裝、重置、維修、檢查有更簡單且安全的施工方式,陸續發展出使用於無塵室、商業大樓、模組式排煙風管…等消防撒水系統專用之消防軟管,至今已累積數十年經驗。現在,您只要花費相較於傳統消防硬管配備不到1/4時間,即可完成一兼顧安全、方便、快速、美觀、經濟的全方位消防撒水頭安裝配置。

安裝簡單.重置快速 德克消防撒水軟管,係100%於工廠預先組裝並測試,無需現場施作銲接,只要花費傳統配置不到1/4的時間,即可完成撒水頭的安裝與配置,不僅有效減少人工成本,並同時縮短施工時間。此外,它亦提供於樓層或空間重置規劃時,具有更大的彈性空間規劃以安裝撒水頭,可同時兼顧美觀、經濟與安全性。

FM、消防署認證通過-安心的保證 包含無塵室、商業大樓、模組式排煙風管-消防撒水軟管系統,德克消防撒水軟管經過多項嚴格實驗測試,且通過FM及消防署認證,其產品品質與安全性均被有效控制與維持,符合保險公司相關需求,是一高品質且安全的消防產品。 擁有高耐壓性能與良好的可撓度 所有德克之消防軟管,不僅具有高耐壓特性及良好之可撓度,且為一無需在現場施銲的整體結構設計產品,允許於地震或結構晃動期間,有效吸收天花板與消防管線間所產生的位移。同時,因地震或配管偏位誤差所產生的管路應力殘存或洩漏之情形,亦可被有效避免。此外,其為一整體之結構規劃,無需因現場再施作時所產生塗裝或封膠等額外作業。

維修簡單,無需停機或停工 凡安裝德克消防軟管之消防系統,其撒水頭檢查與更換可在幾分鐘內完成,於維修保養期間,不僅可保持工作廠區的乾淨,更無需停工或停機,無形中大大的降低了整廠的設備維護成本。

德克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89451386
聯絡人:陳志勇
電話:02-29239866#10
服務時間:9:00AM - 5:30PM 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https://033184750.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276翊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專業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客戶 ◆ 連續式全油拋不銹鋼表面加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克

聯絡人:陳志勇

Email:re**a@dekt.com.tw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