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鑫電子
  • 邑力企業
  • 名賢實業
  • 祐大工業
  • 台龍實業
首頁/德克/消防撒水軟管-模組式排煙風管專用撒水軟管FM UL
德克聯信企業有限公司-防震軟管伸縮接頭橡膠接頭膨脹接頭消防撒水軟管
德克聯信企業有限公司-防震軟管伸縮接頭橡膠接頭膨脹接頭消防撒水軟管
加入時間:2014-03-0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55by:德克

消防撒水軟管-模組式排煙風管專用撒水軟管FM UL

德克聯信提供FM認證模組式排煙風管專用撒水軟管系統,此系列於軟管架構於排煙管線上,使用高科技廠房之風管管線,可幫助客戶節省施工時間,安裝快速而簡便。

IL001

IL001

廠區內的風管系統除了可供空調或防火排煙外,對廠區而言,更重要的是將廠內產生的危害廢氣(有時包含微粒)即時抽離製程區,再加以集中處理,因此管路一般而言長且貫穿數個防火區劃,因此危害事故可藉此管道穿越防火區劃,造成大範圍的災害,有其一定的危險性,而綜觀國內外因風管內產生火災或藉由風管延燒之案例不斷,造成龐大的財產損失。

因此國外法規( NFPA318 Standard for the Protection of Cleanrooms, FM7-7 Semiconductor Fabrication Facilities, FM7-78 Industrial Exhaust Systems )針對排氣系統的設置及安全防護,給了許多的建議,如FM7-78建議大於(含)10吋可燃性材質風管或有火災延燒疑慮之風管內應裝置自動撒水器,FM認證風管撒水軟管符合保險公司要求,且有效率降低高科技廠排氣風管火災災所造成之損失,同時亦發現於高科技廠排氣風管內撒水系統具有極佳之火災防護效能,可有效率的進行系統效能評估,加速設計風管防護之系統。 國內外因風管產生火災或藉由風管延燒之案例不斷,且國外法規針對高科技廠排氣風管,建議大於(含)10吋之可燃性材質風管內應裝置自動撒水器,然國內仍有眾多廠商不符合此要求,本系統可協助建立風管防護之系統,有效保護風管,防止火災於風管內竄燒,降低火災損失風險。

 

 

德克聯信提供FM認證模組式排煙風管專用撒水軟管系統,此系列於軟管架構於排煙管線上,使用高科技廠房之風管管線,可幫助客戶節省施工時間,安裝快速而簡便。 這種設計可節省傳統配管管路時間高達及在狹小空間中安裝,省略二次施工之困擾,他也被設計可吸收強震產生之震動量及位移量。 可幫助客戶節省施工時間,安裝快速而簡便,允許主硬管與風煙管壁間之相對位移,並於地震發生時,可有效減少因過大之位移產生應力造成管線或管線破裂,進而影響風管內產生火災延燒。

德克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89451386
聯絡人:陳志勇
電話:02-29239866#10
服務時間:9:00AM - 5:30PM 周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樓要做輕隔間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655@yahoo.com.tw

請問貴公司有賣玻璃纖維瀝青貼布嗎

來自:茂OO造OO有OO司 詢價

***9991861@gmail.com

詢價4.4米寬2.7米高店面門製作

來自:胡OO 詢價

***il020789@gmail.com

https://allbox.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5917印刷色差經驗分享

印刷最需要注重的就是色差了,要如何避免呢?又有甚麼細節是可能會忽略的,讓包裝盒帶著你認識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克

聯絡人:陳志勇

Email:re**a@dekt.com.tw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