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杏姿會計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分手/法律問題、顧問諮詢、翻譯問題
分手事務所
分手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8-09-05資本額:2886700萬
瀏覽次數:120by:分手

法律問題、顧問諮詢、翻譯問題

問題諮詢、法律問題諮詢、命理服務、輔導服務、翻譯服務

分手事務所

分手事務所

分手事務所創立於民國95年5月,創辦人為鄒先生,於高雄首創全台唯一的『分手事務所』,曾因此上過諸多新聞介紹,以及各媒體節目。

早期是在奇摩部落格為主要經營形態,之後改到yam天空部落格,並於民國2010年06月成立本官網。


本事務所現正轉型為諮詢顧問性質的工作室,致力協助提供所有關於有分手困擾的男女,一些合適的解決方案,和相關的分手問題諮詢工作,以及相關的法律諮詢服務。

為了能讓客戶更靈活的處理分手問題,以及能善用自身所有資源,在藉由我們的協助之下,能更理性、更快速的來處理分手問題。

我們的角色:
1. 我們除了失戀輔導專家,也是分手顧問諮詢專家,任何分手問題,我們皆會竭盡所能的協助。
2. 我們也提供所有相關法律諮詢服務,讓所有困擾在分手難題裡的苦情男女,得到應有的法律保護服務。

無論你選取那一項服務,我們都會提供各種聯絡方式:
1. 電話
2. MSN或即時通
3. 電子郵件
4. 傳真

我們鼓勵以負責任,成熟的表現來了結一段感情,切勿以說謊、失蹤 、換工作、搬家或不接電來終止一段感情。

PS:
一. 所有事務所的公告,皆會在【最新消息】裡出現,請多加注意!
二. 本分手事務所只此一家,別無分號,坊間出現其它打著分手事所之招牌者,將逐一提告。

分手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89283591
聯絡人:鄒緒軒
電話:09-80312700
手機:0980312700
服務時間:網路:全年無休 公司:週一到週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評估拆隔間牆後結構安全

來自:黃OO 詢價

***380kimo@yahoo.com.tw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https://0422629999.web66.com.tw/web/SEC?postId=529031中華稅務研習有限公司

本所於民國七十年成立,至今已二十餘年的稅務經驗,本事務所強調對企業之經營管理事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分手

聯絡人:鄒緒軒

Email:zp***4@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