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天企業社
  • 台龍實業
  • 建鋐環保科技
首頁/方圓空間/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
方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方圓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8
瀏覽次數:303by:方圓空間

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

就算沒有很好的居住環境,也可擁有好的居住空間及品質

~需要~
相信當下的現代人處於忙碌的工作中,回到家最想要的就是能夠擺脫一整天因工作而累積在身心極大的壓力,所以選擇好的居住環境及空間就相對顯得重要,就算沒有很好的居住環境,也可擁有好的居住空間及品質,也因此這成為現代人對於住的基本條件之一。此時,設計師所扮演的角色也越顯重要,除了滿足不同客層需求外,當客戶找我時,我可以給客戶什麼!
~思維‧需求~
從事室內空間設計到現在已逾16年,面對各種不同年齡層的客戶,使我們的設計更多元,也因此讓我們更了解客戶的需求;在此同時,我也將反問各位:「您在找尋設計師的過程中,您了解什麼才是您真正的需求呢?」,好的設計及生活品質是需要設計師與您共同創造的喔!!
~設計觀‧用心~
每個空間都有它的獨特性,要如何利用它的特點滿足您的需求,這需要設計師用心的來幫您找尋及設計以達到您的肯定;此外,我們要給您的除了用心之外還有責任感,當您把”家”放心交給我們設計時,我們就用家人與朋友的角度做溝通,當您委託我們執行監造或施工我們就扮演業主的角色幫客戶把關,進而達到盡善盡美,這是我們做事的態度及原則。當然在此前提下也需要您對我們有信任感喔!
~相信‧緣份~
設計的好與壞沒有一定的標準,取決於設計師的專業度、用心度及客戶端的信任度,當您選擇我們,這是一個難得的緣份,所以請您「相信選擇,選擇相信」,我們可以幫您找尋到心靈最原始自然的安心居!

方圓空間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54623454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5531022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造型郵摺

來自:中OO政OO郵O 詢價

***53450@mail.post.gov.tw

詢價浴室施工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e71113@gmail.com

直立箱型冷氣保養

來自:越O 詢價

***istine@tvc-pump.com.tw

https://1199332782823.tw66.com.tw/web/SEC?postId=558832天仁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免敲牆、儀器測漏、灌注補漏等各式建築止水工程 * 豐富詳細的經營產品(營業項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方圓空間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fy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