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德寶物流
  • 坤鉅起重工程
  • 元鴻通運
首頁/四季租車/機場接送 觀光旅遊 行程規劃 商務接待
四季租車聯盟
四季租車聯盟
加入時間:2014-04-08
瀏覽次數:301by:四季租車

機場接送 觀光旅遊 行程規劃 商務接待

機場接送、觀光旅遊、行程規劃、商務接待、旅遊專家、以客為尊、豪華新車、安全舒適

四季租車聯盟 旅遊專家,以客為尊,豪華新車,安全舒適營業項目:機場接送-四季租車提供機場接送,桃園中正機場與松山機場之間的機場接送服務。讓您能不用煩惱交通接駁的問題,不論是觀光旅遊、商務出差或是外景拍攝,都能提供便利且舒適的機場接送服務。 觀光旅遊 四季租車提供全省包車服務,更可為客戶於商務行程的空暇時間中,導覽各地旅遊景點,適時調劑身心,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歡迎來電洽詢。 商務接待 四季租車的商務接待讓您無須再另聘司機,提供您主管長、短期的接送服務,並可臨時配合調整行程,讓貴公司節省大筆交通及人事費用,安排行程更輕鬆、商務接待更順利。 外景拍攝 四季租車能配合各式各樣的外景拍攝,計畫景點之外景拍攝,陪您一同前往,讓您更無阻礙,走到哪、拍到哪,擁有更多精美照片,不錯失美好的場景,補抓那最動人的一刻,四季租車外景拍攝”抓的住你”。 服務時間四季租車的機場接送、觀光旅遊、商務接待及外景拍攝全年無休。上午七點至晚間十點皆可來電預約,若遇特殊狀況可撥打服務專線洽詢:0955-875-435。 預約方式您可選擇電話或傳真的方式預定車輛服務,經確認後,四季租車會在預約日的前一天提醒您。 付款方式四季租車服務,皆免預先支付訂金,請於服務完成後直接交付費用給司機。

四季租車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955-875435
手機:095587543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淡水到基隆港 來回接送

來自:品OO行OO限OO 詢價

***ashi590505@gmail.com

桃園機場台北市接送

來自:黃OO 詢價

***huang@ddsc.com.tw

遊覽車價格 詢價

來自:新OO股OO限OO 詢價

***i.pao@aemc.com.tw

https://0983833306.tw66.com.tw/web/SEC?postId=1140321台灣包車旅遊新竹北埔內灣一日遊台幣4000元全包

台灣包車旅遊新竹北埔內灣一日遊休旅車一部台幣4000元全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四季租車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sz*****@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