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昀居民宿/包棟民宿 溫泉民宿 宜蘭旅遊
礁溪昀居溫泉民宿
礁溪昀居溫泉民宿
加入時間:2014-03-06
瀏覽次數:292by:昀居民宿

包棟民宿 溫泉民宿 宜蘭旅遊

起源於想照顧家族的念頭而新建了生平第一棟房子,距市區車程5分

座落在鄉野綠田之中的昀居,是由民宿主人鐘先生夫婦倆共同的夢想,在礁溪街上經營肉羹店的鐘先生一家五口,為何要建築這樣一間佔地廣闊的別墅園區呢?因為每逢過年或節日之際,鐘家大家族聚會時,想讓家族成員們回到宜蘭有個舒適、自在的家,秉持一個「家」的理念建築而成的,在朋友建議、熱情好客的夫婦倆決定下,開放有緣人一同交朋友、體驗慢活鄉野的簡單幸福。

昀居溫泉渡假別墅位於礁溪鬧區近郊,有2-8人房可供選擇,為溫泉民宿,並提供包棟民宿。礁溪擁有碳酸氫鈉泉,色清無味為其特色,為全國知名的溫泉觀光勝地。本民宿離火車站約5分鐘的路程,獨擁農村田園四季不同風光景致,近看連綿山巒,遠眺龜山島,附近還有林美磐石步道、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等登山健行的去處,是為一天旅遊後休憩之首選。本民宿常年接待亞洲各國旅客,亦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並提供蘭陽地區各大景點諮詢、腳踏車與烤肉場地免費出借、包棟可免費歡唱卡拉OK...等貼心服務。

昀居民宿

公司位置:宜蘭縣-礁溪鄉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鐘媽
電話:09-37853151
手機:0937853151
服務時間:8:00-23: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https://0223617856.web66.com.tw/web/SEC?postId=560341天成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繁華商業中心忠孝西路捷運總站3號出口,交通便捷是個地下二層、地上15層的建築物,擁有2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昀居民宿

聯絡人:鐘媽

Email:su**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